评分:王宝泉斗法胜郎平 恒大外援高效难控大局

殷娜:8分
1/18

殷娜:8分

2013年01月20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冠亚军争夺战首回合较量,率先拥有主场之利的卫冕冠军广东恒大女排最终1-3(25-20、24-26、28-30、22-25)不敌天津从而在三场两胜制比拼中先折一阵。本场比赛,恒大女排即便两外援斩分高效但关键时刻难以把握令局势尽丧;反观天津女排则在魏秋月妙传下是全队集体得分上双。

  天津女排:

  殷娜:8分(本场总得分:19分)

  本场比赛,殷娜继续展现老将关键时刻涉险救急功效,次局中段两次强攻命中得以令落后形势不至放大;而第三局在双方比分僵持阶段均是凭借四号位强行突破得以令天津女排几度抢回优势,从而在本场比赛赛末使得对手拦防处于惊弓之鸟窘境,随即利用一记轻吊赢得全盘胜果。殷娜在这场与恒大首回合激战中斩获全队最高19分实属最大功臣,当中除拦网所拦1分外,其余均为进攻所获得以看出其威力所在。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