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评论 > NBA专家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里特尔:争冠球队的补强秘籍

2013年01月20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原作者:ESPN专家Bradford Doolittle,编译:舒歌

  原作者:ESPN专家Bradford Doolittle,编译:舒歌

  距离NBA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还有34天,各种传闻喧嚣尘上,包括灰熊队兜售盖伊和“库班银行”等等,而我们要分析的是几支最有可能争冠的球队应当如何补强。实际上,大部分冠军球队都在赛季中进行了补强,近几年,这种赛季中加入最后冠军球队的球员就包括拉希德-华莱士、图里亚夫、布鲁尔、卡塞尔和P.J.布朗等。

  以下分析中的球队夺冠几率是根据三个不同的数据统计排名平均得出的,马刺、快船、雷霆、热火和尼克斯是目前而言夺冠希望最大的五支球队。

  1. 马刺队,夺冠几率25.8%

  马刺队静静地保持了“全联盟最稳定球队”的头衔,他们阵容极度平衡,攻防两端都位列联盟前五位。马刺队不会乐意交奢侈税,因此他们的补强会在降低总薪金水平的基础上进行。

  目前的传闻是,马刺队愿意交易德胡安-布莱尔,以增加一个有突破能力的老将替补控卫(通过交易或老将底薪签入),这可以改善他们失误过多和罚球过少的问题。实际上,上赛季季后赛中,帕克一旦下场休息,马刺队就会陷入挣扎。尽管本赛季迈尔斯在替补位置上表现出色,但增加一个诸如太阳队的特尔法尔这样的球员总是更保险些,但特尔法尔的问题在于造犯规能力有限,因此,马刺还会密切关注被买断的球员。

  2. 快船队,夺冠几率20.8%

  快船是另一支极度平衡的球队,深度更甚于马刺,特别是格兰特-希尔和比卢普斯到季后赛都会进入轮换阵容。他们目前还手握120万和160万的两个交易特例,且薪金总额比奢侈税线还要低50万,因此两个特例都能使用。鉴于快船每个位置都已经有足够深度,他们如果补强也只需要引进某些有一技之长的球员即可。比如布莱尔可以提高球队的防守篮板(目前他们这项数据仅列联盟第24位),但很难想象马刺队会放走他给竞争对手,因此太阳队的小奥尼尔可能是快船的最佳补强选择,他本赛季只是老将底薪,防守篮板效率却达到了24%,比快船队除奥多姆以外的所有人都要好。

  3. 雷霆队,夺冠几率19.6%

  雷霆队为省钱交易了哈登,因此他们不太可能再搞出大动静,可能和上赛季一样寻求一位老将替补控卫是他们最可能的动作。他们的替补控卫梅诺本赛季薪水为240万,恰好可以换回一位可靠的老将,比如森林狼队的巴里亚,但这可能需要他们搭上兰姆,因此,雷霆队更大的可能性是没有交易。

  4. 热火队,夺冠几率13.1%

  本赛季热火的防守效率只排名联盟第12位,他们的进攻篮板列联盟倒数第一,防守篮板也只列第22位,他们会希望增加一个内线大个子,最好是老将底薪。可能被买断的雄鹿队戴勒姆波特和太阳队的小奥尼尔会是他们的最佳选择,此外,自由球员厄尔-巴隆和“鸟人”安德森也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列。热火当然也想要希克森、莫兹科夫、瓦莱乔这样的优秀篮板手,但莱利就非得想点办法才能得到他们。

  5. 尼克斯队,夺冠几率8.8%

  香珀特已经在伦敦高效回归,费尔顿也即将回归,华莱士表示他不会赛季报销,尼克斯队又将回到全员健康状态。尽管他们可能会希望补进一个外线防守球员,但由于球队工资已经远超奢侈税线,尼克斯不可能有任何大动作。

  (搜狐体育:舒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