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上春晚网友很害怕 好好训练莫要成刘翔第二

2013年01月20日11:29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在昨晚的2012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上,央视主持人张斌在主持过程中不经意透露:欢迎孙杨上央视春晚。由此,孙杨到底上不上春晚的疑问被解开了。有粉丝欢呼,也有更多网友纠结:还是好好训练,千万别成了刘翔第二。

  央视春晚宣传片出镜

  孙杨要上春晚的传言从去年就已经出现了。到本月初时,孙杨上春晚似乎已不再是个疑问了。当时,2013年央视春晚宣传片曝光,在总共60秒的片子中,孙杨伦敦奥运会夺冠后忘情庆祝的场景在30秒前后出现。在过去的2012年,孙杨在伦敦奥运会夺得中国男子游泳第一枚金牌和诸多大事件一样,承载的也是民族骄傲。

  “孙杨要上春晚了是吗?哈哈!”自宣传片通过官方微博曝光后,孙杨贴吧就热闹开了,粉丝们都在讨论,孙杨出现在春晚宣传片里,是否意味着他也将以嘉宾的身份亮相蛇年春晚?有粉丝甚至作了一幅孙杨冲向春晚的漫画。此前更早时的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上,孙杨不但以一曲《爱情呼叫转移》震惊全场,还和吴静钰、骆晓娟、黄旭、仲满这四位奥运冠军一起为歌神张学友打鼓伴奏,令无数粉丝为之疯狂。

  触电卫视春晚“救美”

  就在孙杨将上央视春晚的悬疑还未完全解开时,几天前,在杭州一家酒店游泳池内,孙杨首次触电为东方卫视拍摄春晚宣传片“英雄救美”:解扣、扔衣、入水一把抱起女一号。首次“触电”的孙杨,全场只有一句台词,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卖萌——抛救生圈玩、拿游泳板划水、对着朋友的镜头比起了V。

  孙杨要拍摄的剧情非常简单,故事的大意是:孙杨在泳池边寻找一块特殊的游泳板,一个女孩落水时正好甩出了那块游泳板,孙杨急忙去拿那块游泳板,顺便“英雄救美”了一下。而后女主角露出了崇拜的表情:“喂,你能教我游泳吗?”而孙杨露出了招牌笑容,扔给她一个救生圈,“这个能教你游泳”。

  张斌确认孙杨上春晚

  最近,除了参加活动,孙杨其余大部分时间都会保持日常训练。为了让孙杨参加昨晚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教练朱志根特意把原定去澳洲的集训时间推迟。在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张斌确认孙杨将参加央视春晚。而孙杨的日程安排上看,他与教练将在2月11日左右飞赴澳大利亚集训,2月9日晚的春晚直播,孙杨完全有时间参加。不过,就在张斌确认之前几天,朱志根教练还曾明确表态说:孙杨没有参加春晚的计划,因为春晚正式开始前一般会有多次彩排,孙杨不可能有这么多时间去配合彩排,今年难得在家过年的孙杨,将陪家人一起过。

  网友怕孙杨成刘翔第二

  张斌确认孙杨将参加央视春晚后,除孙杨贴吧的铁杆纷丝们欢呼外,其他大部分网友都有些纠结,他们还是希望孙杨别将太多精力浪费在训练和比赛之外,以免成为刘翔第二,以下是部分网友的微博评论。

  “包亲天”:CCTV饶了他吧,让他安心训练吧,又不是吉祥物,还上春晚,小心他在下次大赛中抢跳。

  “kobechen的地盘”:还是别上了,当心成为下一个悲剧刘翔,有时间好好训练,陪陪家人吧。

  “MARS_韩”:不好好训练,天天出来唱歌又拍戏的,现在这年轻运动员啊,有点名气就忘本了。

  “触不到的温暖”:虽然很想在电视上看到他,但还是不希望他去,他好不容易能在中国过年,希望他能在家和家人在一起好好的吃个年夜饭。

  “红胶泥”:要求春晚加盖游泳池,孙杨一个猛子扎进去,溅导演一脸洗脚水,全国人民嗨嗨皮皮过大年。

  “云飞水扬”:孙杨绝对在运动员中唱歌第一名,这次不能再打鼓了,再让他打鼓就把导演拖出去打屁股。 (综合)

  孙杨为东方卫视拍春晚宣传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