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内德悔过愿降薪留国米 莫拉蒂:现在真心晚了

2013年01月20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斯内德的转会已经演变成为一场闹剧,1月20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斯内德正在重新考虑降薪留在国米,不过国米主席莫拉蒂似乎已经下定决心送走斯内德,因为斯内德现在每再国米多待一天,国米就要白掏3.3万欧元。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国米与加拉塔萨雷之间早已就斯内德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是走是留?斯内德迟迟没有做出决定。莫拉蒂一度向斯内德施压,称接下来将是决定性的一天,斯内德却表示不希望有这种压力,自己要平静的做出决定。斯内德的这种态度也彻底激怒了莫拉蒂,国米掌门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愤怒的称,自己对斯内德已无话可说。

  斯内德与莫拉蒂之间的矛盾已难以调和,而且斯内德每在国米逗留一天,国米就要白白掏出3.3万欧元用于支付斯内德的薪水。但《米兰体育报》披露,斯内德并不想去土耳其踢球,在没有收到更合适邀请的情况下,斯内德和经纪人勒尔比正在考虑接受国米当初的提议,降低薪水与国米续约至2017年。莫拉蒂的回应是:“现在已经太晚了。”

  国米本轮将与罗马进行一场强强对话,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对斯内德的未来产生很大影响。此前国米在斯内德缺阵的情况下战胜了米兰、尤文、那不勒斯,如果此番能够击败罗马,将坚定国米清洗斯内德的决心。但若是国米负于罗马,那么将在联赛前三的争夺中处于下风,莫拉蒂和斯特拉马乔尼也将重新审视斯内德对于国米的重要性。斯特拉马乔尼就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斯内德和国米还有合同,我们现在并不着急,但我也理解加拉塔萨雷,他们希望斯内德尽快给出答复,以便寻找其他人选。”

  《米兰体育报》称,加拉塔萨雷给斯内德的最后期限是1月22日,如果斯内德届时还不决定转会,加拉塔萨雷就将放弃。国米原本想用出售斯内德换来的钱来引进保利尼奥等球员,但现在布兰卡也在考虑其他方案。《足球市场》称利物浦开价800万欧元求购库蒂尼奥被国米拒绝,但如果利物浦能将价码提到1000万欧元,情况很可能会有所不同。阿根延中场阿尔瓦雷斯也可能离开国米,阿根廷卡卡当年加盟国米时身价高达1200万欧元,国米现在只想收回一个成本价。河床对阿尔瓦雷斯很感兴趣,不过河床只想租借阿尔瓦雷斯,这和国米的要求有着较大差距。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