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纳斯用阿联点拨王哲林 锁喉记者避谈钓鱼成果

2013年01月20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广东狂胜福建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张仪 20日东莞报道)今天晚上,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主场128-87大胜福建泉州银行队,易建联20分11个篮板,王仕鹏24分投中7个三分球,福建队的王哲林17分。

  比赛结束之后,广东队的执行主教练尤纳斯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今晚的比赛。尽管对球队的表现满意,但是尤纳斯希望看到全队在更加难打的比赛中的表现。“今天我们打得不错,我们在三分球和防守上相当好,替补上来之后,也非常努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应该在每场比赛都保持这样,而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而已。”尤纳斯说,“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上轮比赛,广东队轮空,而尤纳斯承认几次训练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们有几天的训练,三次训练,我不想说这是成果,但是确实取得了一点点成绩。”尤纳斯说,“伤病的球员回来了,我们找到自己的节奏,我们打出了优势,对我们来说更容易了,让我们看看接下来的比赛吧。”

  这也是陈江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陈江华拿下10分4个篮板,不过,尤纳斯不愿意点评某一个球员的表现。“我不想点评陈江华或者某个人,应该谈整体表现。”尤纳斯说,“今天还算不错,12个人都上场,但是今天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希望可以看到在更加困难的比赛中大家的表现。”

  不过,对于福建队的王哲林,尤纳斯还是印象深刻。“他是很好的男孩,身体条件挺好的,如果他能够更加努力的话,他具备成为很好球员的一切条件。”尤纳斯说。

  有记者提问别的问题时,尤纳斯打住了,将问题扩展开来,是用“阿联榜样”来教育包括王哲林以及广东队的年轻球员,努力才有成果。“我对于易建联现在的努力非常满意,每次他都会早早来到比赛,早早来到训练场,尽管他已经打了很多赛季了,他对于篮球仍然不厌倦,对他来说,他不满足,他还希望提高。”尤纳斯说,“对于这些年轻的孩子们来说,应该向易建联看齐,向他学习,他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赢球后的尤纳斯心情不错,在记者提问的时候,还开玩笑地用手掐了记者的喉咙。不过,对于他在休息日前往钓鱼的成果,尤纳斯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你们别问我钓鱼的成果,不要问我,爱,看起来,你们真的是什么都知道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