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吉喆漏防赛后要总结 不拿伤病做为借口

2013年01月20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北京战胜新疆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CBA常规赛第25轮,北京金隅队主场以106-97险胜新疆广汇能源队,终结三连败。马布里砍下17分8助攻7篮板,吉喆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北京队一共有5人得分上双。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闵鹿蕾评价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开局打得不好,后面能赢回来,挺不容易的。上半场,我感觉裁判对双方的防守吹得都非常紧,所以我决定加强内线进攻,对我们来说会比较有利,并且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第一节开始,吉喆没有执行我的要求,从开始并没有安排去夹击。夹完之后,有人去协防,然后就出现漏人。我觉得,这是需要总结的吧,作为队员要严格执行赛前准备会的要求,”

  这场比赛北京队彻底走出了三连败的阴影,有记者问闵鹿蕾赛前是如何给球队做动员的?对此闵鹿蕾表示“说实话,打天津之前我就知道,这三个客场对我们来说,是严峻的挑战,各方面原因吧。山东今年打得非常好,青岛又是这种情况,包括天津都不好打。这三场比赛,我希望赢一两场,但是三场都输了之后,我觉得队伍非常艰难,工作非常难做。赢球好不用去做,特别大比分输球之后,对我们之前的训练、攻防体系,会产生一些不自信。但是,无论怎样,我的建议就是大家团结在一起,努力拼搏,技战术问题就迎刃而解。今天,我觉得做得非常好。”

  本场比赛北京队两名伤员莫里斯和李根都带伤上阵,两人为球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特别是莫里斯拿下20分,成为获胜最大功臣之一。有记者问到两人的复出是不是给了球队非常大的帮助,闵鹿蕾谈到实际上球队输球的时候自己并不想拿伤病作为借口,但是伤病对球队的影响确实非常大,“赢球我可以说这句话,输球我就不愿意说。莫里斯昨天跟他长谈了一次,今天虽然带伤,但是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他们两个的回归,会补充上好一点。”

  对于今天三分球6投4中的王骁辉,闵鹿蕾认为后者一直非常努力训练,所以一直重用他,他就应该是这个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