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炮轰裁判:欠我点球 热刺进球根本不存在

2013年01月21日0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邓普西补时绝杀令曼联痛失好局,3分变1分,领先曼城优势缩小到5分,这让弗格森很失望:“我们是有机会去杀死比赛的,我们有不错的反击机会,不过最后一球让我们付出了代价。”当然爵爷还是对双方的表现提出认可:“我们踢得非常努力,热刺也是这样,这是一场真正艰苦的比赛,对抗非常激烈,不过我们很好应付了对手的挑战。”

  爵爷狠狠批评了主裁福伊和助理裁判的判罚,认为热刺的进球根本不该存在:“我认为比赛最后关头我们踢得很舒服,他们进球之前我真的认为拉斐尔已经被犯规了,这是一次清晰的犯规,而我们却没有得到任意球。不过当时我不认为我们能得到边裁的旗语示意,而事实真是如此。”

  鲁尼此前在热刺禁区内还曾被考尔克放倒,但裁判也没判罚这个疑似点球,爵爷赛后也相当不满继而开炮:“这是一个清晰的点球,他很明显被放倒在地,而边裁就正对着事发地点,位置很好,我认为这场比赛边裁的执法非常糟糕,他想就是他自己也会失望的。”

  本赛季习惯补时绝杀对手的曼联,也遭对手最后关头绝杀,考虑到热刺全场有多达25次射门,而曼联5次射门则是赛季最低数据,博阿斯赛后坚持认为热刺应该取胜:“我们完全统治了比赛,表现出色,理应取胜。对阵曼联我们仍有60%的控球率,像曼联这样的冠军球队应该熬过这样的时刻,但我认为最后关头的进球是我们应得的。”

  爵爷则感叹比赛的艰苦:“热刺不断将球输送入禁区,而我们也很努力将球顶出去,不走运的是最后一球我们没能成功解围,这给比赛带来了麻烦,那是比赛最后一回合了。这(白鹿巷)不是一个轻松能攻克的球场,他们踢得非常有侵略性,很有组织性,双方球员都全情投入,这是一场高质量比赛,很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在伤停补时阶段坚持住。”

  范佩西上半时靠头球,打入本赛季个人第22个进球,也是曼联最近21次联赛造访白鹿巷第19次取得进球,不过弗格森更希望媒体多关注一下曼联另一前锋维尔贝克的贡献,因为进球源自他的策动,“这是一次很出色的制造球,丹尼(维尔贝克)输送给汤姆(克莱维利),然后,罗宾完成了本赛季他一直在做的事情,又为我们打入一球。”

  荷兰王牌的进球,让曼联领先了足足68分钟,却在伤停补时丢分,但赛后说起联赛争冠格局,曼联主帅强调领头羊赛程上的优势:“我们几乎已经打完了所有顶尖球队的客场,只剩阿森纳,我认为我们可以感到高兴,所有这些强强对阵我们都获得了积分,今天的比赛也是如此。”

  费迪南德则强调曼联后防线的成功:“球队整体防守非常出色,当你和拥有贝尔的球队交锋时,你必须很好看管住他,在老特拉福德我们没有做到,今天我们不会再次犯下同样的错误。在一个新教练手下,热刺进步非常大,所以我们全身而退也没什么可沮丧的。比赛前我们会乐于接受拿走1分,前几年我们在这里的成绩的确很不错,不过热刺进步这么大,我们能接受拿1分。”(搜狐体育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