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斯帅澄清不和传言 闪电侠:亲如家人有真爱

2013年01月21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韦德与主帅亲如一家人

  北京时间1月21日,尽管热火目前战绩不错,但是关于韦德与斯波尔斯特拉“将帅不和”的传言四起,不过两人今天接受迈阿密媒体采访时对此进行了澄清,并且表示他们之间亲如家人。

  热火队前几个赛季也曾有过韦德和斯帅之间有矛盾的传言,而这次重新被媒体提起,是因为最近热火连续客场之旅与爵士比赛的第四节,斯波尔斯特拉将韦德冷藏在了板凳席上,而韦德赛后发表了一些沮丧的话。之后美国媒体报道,在这段客场之旅中,韦德和斯波尔斯特拉的关系明显紧张起来。

  韦德今天接受迈阿密媒体《迈阿密预言者报》采访时承认,他现在时常会对斯波尔斯特拉有意见,时常会厌烦斯波尔斯特拉,甚至连看都不想看他一眼,不过这是因为两人已经如同家人,而家人之间相处太久常有相互厌烦的时候。

  “我们的关系如同家人。”韦德说到,“就像大多数的家庭一样,你大部分时间都会爱你的家人,但是有时候也会不想跟他们说话。而我们现在这个球队就像是个大家庭,大部分时间都彼此相爱,但有段时间相互的关系会有所不同,不过依然相互喜爱相互尊重,而且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

  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承认他与韦德已经如同家人,当韦德初入联盟时,斯波尔斯特拉就经常与韦德一对一的进行训练指导,帕特莱利任命斯帅当主帅,也是韦德所希望的事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与韦德之间从认识至今经常会争论一些事情,媒体有些小题大做,而他们对此习以为常了,“我们俩在一起已经十年了,我们经历的风浪多了,我们就是这样相处,感觉我们像是共处了20年之久。”

  斯波尔斯特拉有时候甚至会可以的去找韦德“麻烦”,以此来激励闪电侠有更好的表现,在2012年东部半决赛第三场韦德表现不佳,他就对于韦德一顿狠批,结果在第四场大战中闪电侠马上狂砍30分帮助热火击败步行者。

  “我们两人一同闯荡,最好的,最坏的和其他的各种情况都一起经历过,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建立起了相互信任的关系,尤其是到了压力巨大的像是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斯帅说到。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