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卓尔等队哄抢李微 神秘大牌外援将加盟鲁能

2013年01月21日11:02
作者:今晨6点

  山东鲁能泰山队将于今天上午离开济南,开始为期两周左右的海外拉练的征程,球队将在土耳其扎寨,届时,新任主教练安蒂奇将为鲁能联系四到五场热身赛,热身对手将是同样在土耳其集训的不同风格的海外球队。YMG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结束之后,鲁能在队内公布了前往土耳其的集训名单,李微、矫喆、西芒等7位球员的名字未能名列其中,这意味着,他们将被排除在鲁能新赛季的阵容之外。

  YMG记者唐寿锐

  5位本土球员改换门庭

  李微、矫喆、马龙、马兴煜和刘洋5位本土球员将被留在国内,如果没有意外,这5名球员下赛季将身披其他球队的战袍,出现在联赛赛场上。

  5位即将离队的球员中,李微的离队最让人震惊,毕竟,他在海口拉练期间的表现非常不错,而且他的能力得到了安蒂奇的肯定。李微不缺买家,江苏舜天、武汉卓尔、广州富力、北京国安等队都曾向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鲁能中场伸出橄榄枝。此番被排除在球队的名单之外,如果不出意外,现年27岁的李微将以转会的形式彻底告别他的鲁能生涯,转投他队开始新的职业征途。离别尽管伤感,但是对苦于缺少出场时间的李微来说,转会或许是这名实力派中超的最好选择。

  与李微一样,前队长矫喆的鲁能生涯将面临彻底的句号。2012赛季结束后,矫喆与鲁能的合同已经到期。之前在海口的集训,他是以“试训球员”的身份参与球队的训练,考虑到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被鲁能租借在外,再加上上个赛季的出场时间有限,矫喆离队应是预料之中。

  马龙、马兴煜和刘洋三位小将则属于鲁能的“非卖品”,虽然马龙和马兴煜两人也收到了包括武汉卓尔、江苏舜天、广州富力等中超球队的邀请函,但是鲁能并不打算将他们“转让”,而是以“租借”的方式让他们外出锻炼。据记者了解,鲁能目前已和青岛中能就马龙和马兴煜两名青岛籍球员的租借达成协议,如果此时不再有其他球队向鲁能提出“二马”的租借申请,他们二人将前往中能报到。

  神秘大牌外援即将加盟

  如果说巴拉圭射手奥迪戈萨的离队在意料当中,那么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西芒同样被放弃,则只能说明一个事情,鲁能将下决心引进大牌外援,虽然他不是贝克汉姆。

  在德罗巴、埃尔克森、凯塔、巴里奥斯、瓦罗等国际足坛的一线大腕纷纷降临中超的背景下,“豪门”鲁能也想寻找一位大牌球员来顶门面。在上赛季末的媒体恳谈会上,俱乐部前总经理孙国宇就提到:新赛季鲁能肯定会在外援方面加大投入。安蒂奇的欢迎仪式中,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刘宇在看到阿尔滨签下了法国国脚瓦罗的新闻后,不禁感叹中超联赛外援的标准在不断提高。当时就有相关人士断定:鲁能肯定会在引援方面出现大手笔。

  海口集训的时候,鲁能阵中的外援达到了6名外援,本来已在离队名单中的安塔尔凭借在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安蒂奇,使得局面得到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另一位离队热门奥迪戈萨则没有出彩的表现,再加上上赛季的中规中矩,他的出局毫不意外。放弃西芒,完全是球队的“忍痛割爱”,只能说,在与马塞纳和皮斯库利奇的比拼中,莫桑比克国脚的特点相对不受安蒂奇青睐。他的离开也印证了鲁能将引进一位“大腕”的传闻。虽然这位大腕的名字暂未被披露,但是从俱乐部此番忍痛将西芒放弃的动作来看,他绝对将是一个“大家伙”。鲁能的土耳其拉练已经开始,“神秘大腕”的降临也将就此进入了倒计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