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费德勒发挥近乎完美 创造大满贯新纪录

2013年01月21日2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第四轮的比赛中,作为赛会二号种子出战的费德勒直落三盘以6-4/7-6(4)/6-2的比分击败拉奥尼奇,顺利晋级男单八强。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今天在面对小巨人拉奥尼奇的时候表现堪称完美,精准的发球落点、出色的接发球技术以及优雅而犀利的正拍让费德勒在今天的比赛中赢得非常轻松,出色的发挥也帮助瑞士人第35次跻身大满贯男单八强,再一次刷新他个人在大满贯上的纪录。

  路透社:完美表现帮助费德勒轻松获胜

  路透社也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提到,拉奥尼奇炮弹式的发球在今天的比赛中似乎对费德勒作用不大,瑞士人总能够利用巧妙的接发技巧轻松化解对手的发球威力,丢失了得分利器的拉奥尼奇也在比赛中变得脆弱,而费德勒则是表现的堪称完美,根据数据统计,在第一发球上他仅仅丢掉了5分,并且送出了34个制胜,而他在全场比赛的非受迫性失误仅仅为12个,出色的表现帮助最后费德勒直落三盘轻松获胜,闯入到澳网男单八强。

  法新社:费德勒!连续第35次闯进大满贯男单八强

  法新社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就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提到,在今天的比赛中,费德勒展现了非常火热的状态,他在今天赛场上的表现让人惊叹,他的击球非常的高效,仅仅送出了非常少的非受迫性失误并且带出了34个制胜,而在他的发球局中也是没有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他的一发得分率高的惊人,仅仅丢掉了5分。而他的对手则是全场受制,最终表现更完美的费德勒直落三盘击败拉奥尼奇,这样费德勒把他大满贯中至少杀进四分之一决赛的记录增加到第35次,再一次刷新他个人在大满贯上的记录。

  美联社:优雅的费德勒击退了拉奥尼奇

  美联社也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提到,在面对发球大炮拉奥尼奇的时候,费德勒用一场精彩绝伦的表现击败了对手,顺利闯进澳网男单八强。

  文章说道,尽管加拿大小将在比赛中轰出了19记的ACE球,但是依然无法阻挡表现完美的瑞士人。面对对手如炮弹式的发球,费德勒在接发球的时候做的非常的耐心和仔细,这也帮助他在全场比赛中拿到了7个破发点并兑现了3个,而他自己的发球局中则是让对手无法撼动,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没有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这是他今天获胜的关键。

  除此之外,费德勒优雅而犀利的正拍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帮了不少忙,尽管在第二盘的比赛中打到抢七局,不过费德勒还是依靠更加出色的发挥赢下了胜利,并且在第三盘中早早取得破发,大比分落后的拉奥尼奇也再也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最后费德勒直落三盘获胜闯进澳网八强,他在八强中的对手将会是法国人特松加。

  (Alse)

相关新闻:

·第八日综述:郑洁女双进八强 费德勒小威演横扫
·21日之最:小威莎娃联手造完美数据 小德受照顾
·澳网21日十佳图:费德勒后脑特写 小威霸气发型
·第九日焦点对阵:李娜率先登场 小德伯蒂奇压轴
·第九日前瞻:李娜复仇战 郑洁郑赛赛女双争四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