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经纪人通牒尤文:决断48小时!买进or放弃?

2013年01月21日2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米兰体育报:德罗巴经纪人通牒尤文早作决断
米兰体育报:德罗巴经纪人通牒尤文早作决断

  搜狐体育讯 21日出版的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曝出最新消息,魔兽德罗巴的确仍在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冬季寻枪的名单上,只不过德罗巴的经纪人要求尤文在48小时内作出答复,究竟是正式求购(或求租)?还是就此放弃引进魔兽?此前,德罗巴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并未否认在今年1月份离开申花的可能。同时,魔兽声明表态:“任何希望引进我的球队必须先跟申花俱乐部进行协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德罗巴的经纪人最近与尤文图斯转会部门取得联系,希望斑马军团在48小时内作出决定,究竟是正式求购(或求租)科特迪瓦老将,还是彻底放弃冬季转会期引进他的想法。距离1月底冬季转会窗口的关闭仅剩10天时间,德罗巴的经纪人塞尔莫·西迪希望尽快确定他的去留。如此做法确实亦在情理之中,毕竟这也将直接影响到德罗巴在南非征战非洲杯的心情和状态。

  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方面并不愿意在德罗巴身上投入重金,只希望以免费的方式将其引进。

  由此判断来看,德罗巴要加盟斑马军团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在冬季转会期结束前与上海申花协商解约,二是尤文顺利说服上海申花免费外租科特迪瓦魔兽。不过,德罗巴并非尤文图斯冬季转会期寻枪的首选,毕竟魔兽年事已高,老妇人目前仍在积极与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进行沟通,力争以合适的价格提前罗致西班牙国脚中锋略伦特。只有在1月份无法引进略伦特的情况下,德罗巴才有可能成为尤文寻枪的头号目标。

  《全市场》专家米切尔·克里斯齐蒂埃罗分析认为,尤文引进德罗巴的可能性的确存在,但几率最高的还是免费租借到赛季末,斑马军团最多愿意支付给魔兽350万欧元薪酬。同时,在他看来,尤文提前引进略伦特的可能性不高,因此,冬窗寻枪的最佳目标就是经验丰富且功力尚存的德罗巴,里昂的利桑德罗-洛佩斯、博洛尼亚的加比亚迪尼以及热那亚的因莫比莱都无法与他相比。

  (搜狐体育 圆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