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合并:实德最后的悲鸣 中超足协代理人暗战

2013年01月22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大连阿尔滨与大连实德之间的合并案,从2012年10月份就开始准备,但在12月突然峰回路转。无法按原有的两队合并重组的方式完成。很多人对这一幕都充满了疑问,因为作为阿尔滨实德合并案的受益者,本应降级的上海申鑫早就被媒体确定、足协默认将留在中超,那么大连合并为什么会峰回路转?在实德与阿尔滨的合并已泡汤的情况下,实德现在唯一的梦想,就是能够完成足协的2013年俱乐部注册,这样才能赢得稍许转机。

  但这个转机,看似需要看足协官员的脸色,被曝出接任韦迪的张剑的态度,似乎很重要。但实德俱乐部的未来,也不是张剑可以决定的。

  阿尔滨与实德之间的合并本就可以在去年11月敲定,因为随后被叫停,12月10日赵明阳甚至与韦迪会晤过,但韦迪对此事已无能为力。中超联赛中有球队并不想看见阿尔滨坐大,中超豪门在足协内部均有代理人,这些代理人的力量足以通过使用行业条例阻止阿尔滨与实德的合并。在大连合并一幕戏中,与其说是足协行政能力差,倒不如说暗战式的代理人制度在这一刻走到了前台。

  实德与阿尔滨合并的唯一可能是实德注销身份,所有球员转为自由身份,然后才可能有所谓的合并。但对于阿尔滨一方来说,这就不是合并了,而是花钱买下大连足球的面子。从目前来看,阿尔滨已经几乎放弃了对实德的这种买面子式的合并。

  现实是,大连实德俱乐部早就失去了原有的靠山,林乐丰应该清楚这一点。一旦实德的中超资格无法获得足协审核通过,所谓与足协对簿公堂不过是实德林乐丰一厢情愿的想法,因为在目前的环境下,实德俱乐部不可能赢下官司。这一点,足协的某些官员们早就看透,这也是赵明阳无法做到绝对坚持的原因。

  现在,实德的未来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是注册成功,继续留在中超中,这种可能几乎等于零,因为申鑫几乎铁定留在中超了;第二种可能就是,无法注册成功。

  即使无法注册成功,实德方面依然希望可以通过卖球员来获得少许补贴,那仍是不可能的,因为一旦无法注册成功,所有球员都会成为无障碍自由球员,可自由转会。这种情况的出现率极大。

  可以肯定的说,实德俱乐部的命运会在3月5日两会召开前揭晓,大连实德俱乐部的一切终会尘埃落定,而即使实德球员成为自由身,林乐丰也不可能与中国足协对簿公堂。若林乐丰不明白这种宿命,那么他真的是昏头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