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预测:李娜晋级不被看好 伯蒂奇可战胜小德

2013年01月22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 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女单打都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中国金花李娜也将登陆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比赛,她的对手是赛会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另一场女单对决则是在莎拉波娃跟玛卡洛娃之间进行,而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跟费雷尔也将陆续出战。澳网官网对于今天的比赛也进行了预测,在他们看来,莎拉波娃跟费雷尔的晋级都毫无悬念,而李娜对阵拉德万斯卡将有可能再次输球,并在经历了5个小时大战以后的德约科维奇也是不被看好的一方,澳网官网认为德约科维奇在体能的劣势会给伯蒂奇带来机会,他们更看好伯蒂奇通过四盘获得胜利。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一场 李娜(6)VS 拉德万斯卡(4)

  尽管在过去的记录中,李娜以5-4领先于拉德万斯卡,不过波兰姑娘在今天的比赛中依然是被看好的一位,她的状态更好而且在上周的悉尼站的比赛中也曾经击败过李娜。当然,中国姑娘在新赛季的表现也很不错,在深圳站的比赛中收获了一个冠军,不过这是她自夺得大满贯冠军以后首次打进大满贯八强,或许在今天场上她面对压力的处理情况会影响本场比赛的走势。

  预测:拉德万斯卡2-1李娜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二场 费雷尔(4)VS阿尔玛格罗(10)

  这是一场西班牙球员之间的内战,在过去的十二次交手中,费雷尔获得了全部的胜利,尽管阿尔玛格罗拥有极其出色的爆发力,或许能够对费雷尔产生一定的威胁,不过我认为他不足以拿下3盘的胜利。

  预测:费雷尔3-1阿尔玛格罗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三场 莎拉波娃(2)VS 马卡洛娃(19)

  看过莎拉波娃在这一周表现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她在场上的击球非常的棒,我想她的同胞马卡洛娃不会对她造成太大的威胁。

  预测:莎拉波娃2-0马卡洛娃

  罗德拉沃尔球场 夜场第一场 德约科维奇(1)VS伯蒂奇(5)

  尽管在过去的交手记录中,德约科维奇以11-1的绝对优势领先,不过在这一场比赛中我们更看好伯蒂奇。伯蒂奇在年轻的时候就给我们展现了他惊人的网球天赋,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年仅18岁的捷克人就击败了瑞士天王费德勒,并且一曾经直落两盘战胜过纳达尔。他拥有非常出色的反拍技术,并且他在本次澳网的状况非常好,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直落三盘战胜了南非大炮安德森。

  而德约科维奇的状态则是耐人寻味,他在上一盘的比赛中经历了五个小时的长盘大战才获得胜利,我想在体能上,对于德约科维奇是一个很不利的因素,而伯蒂奇则是相反,他在前几轮的获胜都很简单,他还有足够多的能量。而且在那一场五盘的大战中,瓦林卡给我们展现了是用什么样的方式可以逼迫德约科维奇进入险境,或许伯蒂奇对此也会有所启发,我想如果捷克人能够充分利用他的力量优势在底线上与德约科维奇进行多拍相持并且能够把失误控制的不错的话,我认为伯蒂奇获胜还是有机会的。

  预测:伯蒂奇3-1德约科维奇

  (Alse)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