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外援名单曝光 里皮信赖孔卡弃埃尔克森

2013年01月22日09:2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新赛季的亚冠报名名单本周即将出炉,目前效力队中的4名非亚外援穆里奇、孔卡、巴里奥斯和埃尔克森将有一人落选亚冠名单。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1月26日是递交第一份亚冠参赛名单的时间,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是,亚足联规定在2013年亚冠联赛中各队最多可报30名球员,比赛前一周,各队可以无理由更换5名球员,有伤病等特殊理由可以增加更换3名球员。这就是说,在2月26日亚冠小组赛开始前一周,广州恒大仍可以更换最多8名球员。

  广州恒大的海外热身赛在1月29日才开始,因此根据热身情况来选择亚冠参赛球员已是不可能的事,而恒大对亚冠名单也早有初步计划。

  在外援选择方面,外界普遍认为,此前因转会风波而引发不愉快的孔卡在赛季中期或赛季结束后走人几乎是必然的,所以他被排除在名单外的几率很大。但据记者了解,在广州恒大初定的亚冠名单中,3名非亚外援将是穆里奇、孔卡和巴里奥斯,如果在亚冠开始前外援没有出现伤病或其他意外情况,这3名外援的选择不会被更改。本赛季刚加盟的埃尔克森最有可能缺席亚冠,因为他初来乍到,里皮还不敢贸然起用。当然,足球场上没有不可能,亚足联的亚冠报名新规也给埃尔克森提供了一次机会,如果在热身赛期间他能迅速展现自己的实力,并且快速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和球队的磨合也足够默契,那么里皮也有可能让埃尔克森取代孔卡,而这也将加速孔卡的离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