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设宴款待国足球员 卡帅跳弗拉门戈舞助兴

2013年01月22日10:3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卡马乔一直利用不同方式给队员树立这样的信心——中国队首战是完全能够拿到3分的。当地时间20日晚上,卡马乔做东宴请部下,席间他做出承诺:2月6日干掉沙特队后,下次集训时他请国脚们吃大餐,随便点,甭给他省钱。

  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将于当地时间22日抵达此间督训,但卡马乔没有更改原来的计划,等领导来了之后再请客,而是按照自己制定的“5天一个周期”方案给将士们一个调整放松的机会。这顿饭大家吃得很尽兴,卡马乔破例让队员们品尝了当地的特产雪利酒,赫雷斯的西班牙语拼写为Jerez,而雪利酒就是Jerez的英译。兴之所至,卡马乔还跳起了热情似火的弗拉门戈舞。

  尽情地放松之后,等待国脚们的将是更加艰苦的训练。21日下午与瑞甲维尔队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在西班牙还有2场热身赛,其中与瑞超巴塞尔的比赛分量最重,卡马乔要通过此战确定首战沙特的主力阵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冯潇霆、赵旭日、郑智、郜林这条“恒大中轴”已经确定,左前卫于海首发也没有悬念,卡马乔需要仔细考虑的是前腰和右前卫。

  作为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卡马乔对沙特队的情况非常关注,海湾杯比赛,他让助手阿方索前去巴林探营。在海湾杯上,沙特队的成绩糟糕,对于这些情况,卡马乔都在掌握之中。对于沙特新主教练卡洛,卡马乔表示知根知底:“这对我们来说绝对是好的事情,在皇马的时候他跟我是同事。形势对我们有利,毕竟临阵换帅的是沙特队。”本组撰文 记者 赵睿(新报赫雷斯电)

  西游记

  白加黑和报菜名

  赫雷斯,西班牙西南部的一座小城,盛产世界闻名的雪利酒。用艺术大师毕加索的话说,雪利酒是“装在瓶子里的西班牙阳光”。

  本人大概是水命,每到一地必下雨,从马德里到赫雷斯,雨追着下了一道儿,没一天不下的。老天爷不赏脸,咱也没办法,还是尝尝毕大师说的“西班牙阳光”吧,结果,赶上周六、周日歇班,连超市都关门,整个赫雷斯就跟座空城一样,大白天街上连个行人都看不到。人家这可真叫歇班,估计是全都躲在家里睡懒觉了。想找个吃饭的地方,出租车司机都没多问一句,直接拉到一个华人开的餐馆,整个赫雷斯大概只有华人干起活来是“白加黑、5+2”。

  西班牙人骨子里是很有优越感的,绝大多数人只讲西语,不讲英语,会也不主动说。好像小孩上学也不是必须学英语。不像我们教语文课的老师要想评职称得考英格力士,到今天也没弄明白教“之乎者也、的地得”的人一定要熟练掌握“ABC”的原理是什么。有那么一部分人更嘚瑟,你要么说英语,要么讲中文,好好的中国话里掺杂几个英文单词,是中国话词汇不够丰富需要英文单词来辅助吗?

  对于一点基础都不具备的人来说,听西班牙语简直就是听天书,一句话嘀里嘟噜、舌头打着卷说半天,翻译过来才四个字:请你吃饭。存在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把其他的都省略了,只翻译了最核心内容。不过,我怎么听都觉得像是在说《绕口令》和《报菜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