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女双郑赛赛进八强 称越打越放松没想到晋级

2013年01月22日11:42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澳网女双赛场,津花郑赛赛一次次给人们带来惊喜。继上一轮击败斯托瑟/格尔格斯后,昨天在三盘激战过后她再度成为赢家。3:6、6:3、7:6(5)逆转伊达公子/桑通加,郑赛赛/勒普琴科昂首挺进澳网女双八强,将与郑洁/维维斯争夺四强席位。小花郑赛赛在澳网赛场的傲然绽放,让人们看到了天津网球更加光明的未来。

  对阵上轮爆冷淘汰2号种子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的伊达公子/桑通加,郑赛赛/勒普琴科一上来就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战至3:3平后,伊达公子/桑通加加强了攻势,压力之下郑赛赛发出双误送出破发点。伊达公子/桑通加通过积极的网前压迫顺利取得了破发,抵挡住郑赛赛/勒普琴科的反扑后,二人以6:3抢占先机。第二盘比赛中,及时调整状态的郑赛赛/勒普琴科开局就占据了主动,从2:0到5:2一路压制对手,并以6:3扳平大比分。决胜盘中,郑赛赛组合开局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韧劲十足的伊达公子/桑通加在盘末以5:4反超。在关键分的争夺中,郑赛赛/勒普琴科经受住考验,最终在抢七中以7:5惊险取胜。

  经历了三轮考验之后,郑赛赛已经渐入佳境,她说自己越打越放松。“第一场时很紧张,第二场打斯托瑟一开始也很紧张,后来想打就打吧。最终能够晋级女双八强,之前确实没有想到。这次单打资格赛第一轮就被淘汰了,本来还以为白来了。”在单打过早结束征程后,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双打比赛中的郑赛赛有了更大的收获。当然,她依然不会放松对单打的要求。“单打双打都想打好,现在能打好哪个是哪个吧。不过还是更着重单打,希望赛季末能排进世界前80名。能否打到那个高度首先要有信心。”

  郑洁/维维斯以7:5、6:2战胜布莱克/罗迪奥洛娃,将与郑赛赛/桑通加争夺四强席位。“我今天上场前也看了一下赛赛的比赛,我觉得她打得挺好的,比搭档发挥得好。我也没跟她们俩打过,相互虽然不是特别了解,但肯定也看过对方的比赛。”面对即将开始的“德比战”,郑洁心态倒是挺放松,她甚至开起了玩笑。“什么时候姓‘郑’的也熬出头了,以前国家队姓‘李’的最多,就我一个姓‘郑’的。现在我们会师了,我觉得也挺好的,至少有一个中国选手能进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