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恒大官方吉祥物出炉 华南虎形象意义非凡

1/6

2013年01月22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为进一步打造最令人羡慕、综合实力最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足球俱乐部,营造完善的俱乐部文化底蕴,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泛征集球迷意见并联合专业设计公司倾力打造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吉祥物,同时面向广大球迷征集并评选吉祥物名称。最终结果特此公布如下:

  一、吉祥物形象

  (1)评选历程

  经过三轮筛选(第一轮为球迷作品征集,最终征集到10个优秀作品;第二轮为恒大动漫公司根据第一轮作品的元素进行升级优化,最终提供三个作品进行公投;第三轮为恒大动漫公司以第二轮公投选出的吉祥物为基础,综合球迷反馈意见修改出的两个作品的最终评选),吉祥物形象最终确定为第三轮评选中的“3B”号作品。

  随后,俱乐部根据“3B”号作品进行最后的细节修改,制作出了最终的吉祥物形象,如图: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