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3-0完胜瑞士球队 于海于汉超冯潇霆3人破门

2013年01月22日0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 [国足比赛战报]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21日 西班牙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了在海外拉练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来自瑞士甲联赛的威尔队。最终凭借于海、于汉超和冯潇霆的三粒进球,中国男足国家队以3-0战胜对手。

  在经过体能储备阶段后,国脚们近期的训练课主要以有球训练为主,卡马乔在战术训练课上也一直强调着快节奏。本场比赛,门将位置曾诚首发;后防线上,郑铮顶替了腿部有些不适的孙祥,冯潇霆和赵鹏搭档中后卫,刘建业继续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中场方面,赵旭日和秦升这对恒大组合出任后腰,左边于汉超、右边于海,郑智担任前腰;前锋线上是郜林。除了受伤的孙祥无法出场,这是国家队现有的最强阵容,也将是2月份客战沙特的主力阵容。

  比赛开始后,威尔队的逼抢并不凶狠,这也给国脚们比较从容的传接球空间。不过,开局阶段,国足的门前还是险情不断。第5分钟,威尔队的右路进攻传中到禁区内,冯潇霆的解围球差点砸进奔放球门。

  第8分钟,郑智在前场中路拿球被侵犯,任意球罚出后,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3分钟,郜林接到右路于海的传球,在禁区内倚中对方后卫,转身打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

  第16分钟,郑智在前场带球,球被对方防守球员踢出边线,中国队快发边线球,郜林在禁区左侧卸下皮球,随后转身突入至底线,回敲球打到门前,于海在后点包抄到位,起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中国队以1-0取得领先。

  第23分钟,郜林在禁区前拿球,闪出空挡后,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威尔队在右路发动进攻,连续的突破后,闪开空挡射门,球直奔球门远角,曾诚腾空将球扑出底线。

  第28分钟,于海在前场拿球传出身后球,于汉超反越位成功后,面对出击的门将,机敏的晃过门将,轻松将球推进空门,中国队2-0取得领先。

  第33分钟,赵旭日在中场右路拿球,反向大范围转移球找到左路的于汉超,于汉超起脚远射偏出;随后秦升在第34分钟也尝试了一脚远射,偏出。

  第39分钟,赵鹏在中后场犯规,当值韩国裁判出示黄牌。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0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王大雷替换曾诚出场;第53分钟,于汉超在左路凌空抽射,皮球飞出底线。第59分钟,王大雷在接一次高空球后,痛苦倒地,随后队医进场,在紧急处理后,王大雷回到比赛。

  第69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冯潇霆在禁区左侧靠近弧顶位置,一脚射门,皮球打出一个强烈的反弹,砸进了球门的后角,中国队3-0取得领先。

  第70分钟,中国队进行大规模换人,陈涛、刘健、于大宝、冯仁亮、杨旭、耿晓峰同时出场。第75分钟,冯仁亮下底传中,杨旭头球偏出。

  第85分钟,中国队在中场左侧进行连续配合,刘健将球传给陈涛,陈涛拿球后传身后球给杨旭,杨旭带球向前,面对防守的后卫,横向传球给中路的冯仁亮,面对出击的门将,冯仁亮一脚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全场一片掌声。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0取得比赛胜利。

  首发阵容:

  门将:曾诚

  后卫:郑铮、冯潇霆、赵鹏、刘建业

  中场:于汉超、赵旭日、秦升、郑智、于海

  前锋:郜林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