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一球险胜天津 罚球119次犯规89次均创新高

2013年01月22日13:52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戴晓枫

  一场篮球比赛打了3个多小时?是的,你没有看错。CBA一场比赛通常耗时在2个小时左右,不过前晚,青岛对阵天津的常规赛中,两队却联手奉献了一场3小时3分钟的“奇葩”之战,最终凭借着麦迪砍下的23分和丹尼尔斯得到的42分,历经双加时的青岛以140∶138击败对手,在取得队史最长的五连胜的同时,两队本场比赛的发球和犯规次数也创下了CBA的新高。

  青岛队史首次双加时

  本场比赛之前,青岛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士气正盛,面对天津,主场作战的青岛开局打得非常顺利。不过,天津在末节逆转了16分的差距将比赛拖进加时。

  首个加时赛,青岛在麦迪6次犯规被罚下之后,在结束前17秒依然领先对手3分,不过天津队却凭借哈维在最后时刻命中的三分,将比分追成125∶125。青岛队也不得不在历史上第一次进入双加时。此后凭借薛玉洋和丹尼尔斯的发挥,青岛最终经过两个加时以140∶138击败对手,结束了这场耗时3小时3分钟的鏖战。

  罚球犯规数刷新纪录

  本场比赛,除了耗时长之外,双方各有 3名队员因为六犯离场,两队犯规数也达到了89次,而罚球此时更是有惊人的119次,犯规总数和罚球总数都创造了CBA18年历史之最。

  全场比赛,双星队总共获得了59次罚球机会,丹尼尔斯一个人就得到了21次罚球机会,他命中了其中的19球。天津队方面也毫不逊色,外援哈维26次站上罚球线,全队共获得60次罚球机会。此役双方合计罚球119次,在CBA18年历史上,此前单场罚球总数最多的一战出现在2009~2010赛季总决赛第三战,当时的新疆和广东总共罚球104次。

  而本场比赛,两队共犯规89次也同样创造了CBA的新纪录,在2008~2009赛季山西与辽宁之战双方曾有78次犯规。

  每人奖励一台iPhone5

  两个加时赛,耗时三个多小时,赢下这场鏖战的青岛队也取得了队史最长的五连胜,而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得到ipad mini的青岛队员,在本场比赛后也如愿收获了新的奖品iphone5。

  赛前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就曾承诺赢下天津将会给每位队员发一部iPhone5手机,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队员杨庚霖确认了这一点:“生总说了,会给大家发。”赢下这场硬仗,青岛主帅张世璋也对球员的表现很是满意。

  相关新闻

  闵鹿蕾战术曝光:

  裁判对咱有利

  前晚,在本赛季CBA联赛第25轮北京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中,然而本场比赛中却出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北京主帅闵鹿蕾在暂停布置时的言论被曝光,在一次暂停过程中,闵鹿蕾这么布置道:“把防守篮板球抢下来。打进这个,不行奔篮儿去,裁判对咱们有利,不要投三分……”不过这一幕却被直播镜头纪录下来,最终北京队在首节落后8分的情况下上演翻盘。赛后,闵鹿蕾也对这次布置进行了解释,他表示:“当时我的本意是让大家往里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