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正式宣布进军职业拳坛 近期将避战熊朝忠

2013年01月23日05:1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邹市明近期避战熊朝忠(图)]
进军职业拳坛,对邹市明来讲还需摸着石头过河。
进军职业拳坛,对邹市明来讲还需摸着石头过河。


  今天下午,邹市明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世界职业拳击。为此,邹市明放弃了今年的全运会比赛,辞去了贵州省体工大队副大队长的职务,并与美国著名拳击经纪公司TOP RANK签约。作为该公司旗下拳手,邹市明有望于今年5月登上美国拉斯维加斯职业拳坛。

  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今天将正式宣布进军世界职业拳击。而一旦这位奥运会冠军踏入世界职业拳击舞台,便有很大可能与中国第一位职业拳王熊朝忠遭遇。但据了解,邹市明的美国经纪公司,将不会安排他与中国第一位职业拳王熊朝忠比赛,起码在短时间内会回避两人之间的较量。

  四大组织各有赛事 邹市明暂避熊朝忠

  国际上有四大权威的拳击组织,分别是: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BO(世界拳击组织)、WBA(世界拳击协会)和IBF(国际拳击联合会),各自也都有自己的下属洲际组织。

  据有关人士介绍称,虽然邹市明没有明确表示自己将会首先选择哪个组织的拳赛,不过从他自己宣布的“欧美舞台”,以及其所属经纪公司的人脉来看,邹市明很可能会首先参加WBO属下组织的比赛,从而暂时避开WBC的拳王熊朝忠。

  尽管如此,随着邹市明踏入职业拳击,许多拳击迷仍不可避免地要猜测,一旦中国双雄在职业赛比赛中遭遇,谁才是中国第一拳王?对这个问题,熊朝忠昨天在向邹市明表示欢迎的同时提出,“谁是中国第一不重要,希望彼此携手打遍天下。”

  推动中国拳击发展 希望他们早日遭遇

  矿工出身的熊朝忠非常坦率,他表示:“技术上,我不如他。无论是训练时间、训练保障力度,我都远不能与他相比。他是奥运会冠军,全世界仅此一人。”不过,小熊同时直率地表示:“我们谁是中国第一不重要,走出去,我们都代表中国。希望在职业拳击舞台上,我们能彼此携手,为国争光,打遍天下!”

  熊朝忠的教练兼经纪人刘刚也坦率承认:“小熊技术不如邹市明,希望小熊多向奥运冠军学习。”刘刚同时认为,“无论是奥运会还是职业拳击,都可以为国争光,即便他们两人真有一天在拳台上遭遇了,谁是第一不重要,重要的是,相信他们的这场遭遇,一定会推动中国拳击的巨大发展。所以从这一角度而言,我希望他们早一天遭遇。”华西都市报记者

  文乘武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