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连败皆因丢失风格 高富帅:用连胜重拾信心

2013年01月23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火箭训练 林书豪早早离开

  据《休斯顿记事报》消息,NBA就是这样残酷,82场比赛充满了艰难险阻,火箭队刚刚取得五连胜,接着就是七连败。一月份的赛程堪称魔鬼,火箭队昨天靠击败鱼腩夏洛特山猫,才保住了50%的胜率,勉强排在西部第八名的位置上。火箭队这个月训练时间稀少,麦帅表示,球队需要尽快找到问题所在,找回球队的风格,应对接下来更为艰难的赛程。

  帕森斯表示:“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克服难关。我们曾经经历过一些伟大的时刻。一些优秀的球队也会输球,但是他们不会受到影响。对于我们来说,失败对于我们的打击显得太大了。我们必须克服失败的低落情绪。如果我们一定要说些什么,那就是我们一定有一些事情做得不对。我们不需要掩饰,录像上面看得很清楚了,我们要看到问题,并且做出改变。”

  过去14天打了9场比赛,火箭队连战连败,而且他们没有训练时间去修复,球队士气低迷,陷入了恶性循环。困扰球队一个赛季的问题继续蔓延——失误太多,防守弱不禁风,尤其是抵制不了对手的突破,就连自身的风格也丢失了,球运转不起来,球员也跑不起来,而快节奏的风格,多点的进攻一度是火箭队的优势武器。

  只有把这些问题解决了,火箭队才可能重返正轨。前锋莫里斯表示:“我们在谈论如何再进一步。现在,连败已经是过去,我们要从上场胜利开始,继续前进。”接下来,火箭队将遭遇掘金,他们的风格正好对火箭队构成威胁,然后火箭队又要打一个背靠背。赛程并不平衡,未来的赛程,火箭队的背靠背是联盟第二多的,仅次于猛龙;而未来火箭队的对手中,打背靠背的次数却是联盟第二少的,仅次于猛龙队。

  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一切在于态度和坚持,我们曾经打出过漂亮的连胜。突然,在新奥尔良的第四节(连败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崩溃了,我们仅得10分。大家说,我们要找回自己的风格——把球运转起来,球员多去做切入进攻,但是我们没能做到。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小伙子们有些疲惫了。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但是赛季很漫长,我们还有机会。”

  过去的4个背靠背第二场,火箭队输掉了起中2个,本赛季他们背靠背第二场的战绩为4胜9负。“高富帅”帕森斯表示:“赛程依然非常困难,但是我们没有什么借口,我们只能咬牙顶住。我们有信心继续前进。任何球队都会遭遇困难时期。我们赛季初期的时候,战绩有过9胜11负,后来我们取得连胜,把胜率提升到50%之上。我们现在要扭转颓势,把连败变成连胜。”(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