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苦主加盟力帆 签下武里南队中卫伊科拉

2013年01月23日13:45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戴晓枫

  在前天一口气签下四名内援之后,力帆在外援的引进上又有了新进展。昨天,重庆力帆(重庆力帆新闻,重庆力帆说吧)俱乐部宣布签下了新赛季第二名外援——喀麦隆籍球员伊科拉。这位上赛季效力于泰国冠军武里南联队的中后卫,曾经在亚冠比赛中让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冠军恒大无计可施。伊科拉的加盟也为力帆在中后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喀麦隆中卫正式加盟

  自从元旦节后力帆队开拔昆明海埂基地,就陆续有外援到昆明海埂基地试训。由于新赛季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外援注册规则发生了改变(由注4上3改为了注3上3),这也让教练组在选择外援的时候显得更加谨慎,在早早留住了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布兰登之后,力帆把仅剩的两个外援名额放在了寻找前锋和中后卫的位置上。而此次成功签约的喀麦隆籍外援伊科拉正是力帆队目前中后卫位置上急需的人员。

  伊科拉在场上司职中后卫,必要时也能担任后腰,正值当打之年的伊科拉在加盟力帆之前曾经效力于泰超武里南联队俱乐部。一周多以前,伊科拉便已经到昆明海埂基地与力帆队一起参加了集训,在得到教练组认可之后,伊科拉与力帆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曾盯得克莱奥没脾气

  虽然并没有辉煌的履历,不过在伊科拉的球员生涯中,并不缺乏亮点。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中,泰国冠军武里南联队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当时效力于武里南联队的伊科拉就是球队的后防核心,在去年3月,伊科拉代表武里南联队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首发登场,在那场比赛中,做客的武里南联队以2∶1击败了中超冠军,而伊科拉凭借良好的身体条件和过硬的防守技术,成功冻结了恒大前锋克莱奥,让人印象深刻。

  对于这名喀麦隆外援的加盟,力帆主帅王宝山也表示:“我们非常看中他的身体条件和技术,通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我们觉得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非常有威胁,希望伊科拉的加盟能给我们球队在中后场注入新鲜的活力。”

  伊科拉简介

  出生日期:1985年5月9日

  身高:188厘米

  体重:90公斤

  国籍:喀麦隆

  职业生涯:

  2011~2012年泰超五里南俱乐部(2011年出场34场,进7球;2012年出场30场进6球)

  2012年代表五里南俱乐部在亚冠联赛中以主力身份出场五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