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老外援麦凯将重回亚泰 新帅李树斌赞其抢断频率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1月23日14:34

  城市晚报讯 亚泰引援工作近日终于有了进展,令新帅李树斌念念不忘的澳大利亚后腰麦凯将重返老东家长春亚泰,这位澳大利亚现役国脚曾在2009年李树斌带队期间加盟亚泰,仅仅效力半个赛季的他给李树斌留下了深刻印象,李树斌认为他在球场上的视野、传球的合理性,以及断球时的出脚频率都是目前这支球队所欠缺的,目前,这位曾在效力期间一场比赛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中场已经抵达海埂,将随亚泰一起训练。

  离开长春亚泰三年半,麦凯先后转战老东家澳超布里斯班狮吼队、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队、韩国K联赛劲旅釜山偶像队,并在2011年亚洲杯大放异彩助澳大利亚队夺得亚军,虽然双方还未正式签约,不过看起来这只是时间问题,主帅李树斌对麦凯十分认可,他说:“亚泰引援的策略就是不追求大牌,追求实用,当年的卡巴名气也不大,但是表现有目共睹,我觉得麦凯也是这样,名气不大但作用不小。”李树斌还称他也一度担心麦凯的状态不如2009年在亚泰时以及不如2011年随澳大利亚征战亚洲杯时,不过通过他最近的比赛录像,李树斌认为他依旧是一名有价值的球员,他甚至透露2009年时亚泰就想买断他的合同,只是当时布里斯班狮吼队不肯才最终作罢。

  不出意外,麦凯将加盟亚泰,这样球队只剩下一个外援名额,李树斌表示这个名额会放在前锋线上,至于是体格健壮的高中锋,还是技术细腻的小前锋,李树斌只是表示类型无所谓,关键是能进球,他的特点是什么,球队就围绕他安排进攻战术。亚泰除了在外援工作方面有进展,教练组也按照李树斌的要求得到补充,巴西籍的体能教练沃尔特·格拉斯曼已经加盟亚泰,曾指导过卡卡、法比亚诺等球星的他从事了近30年的体能教练工作,李树斌也希望他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把队员们的体能状况调整到最佳。(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