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1-1平中甲重庆队 热身平对手吉马不满意

2013年01月24日14:4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昨天,正在昆明冬训的泰达队迎来两天内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重庆FC队。尽管开场不久洋枪尤万西奇就取得进球,但全主力阵容最终被对手1比1逼平,主帅吉马良斯第一次在指挥时吼了起来。

  前一天的热身首战,替补阵容2比1战胜松江队。昨天面对重庆FC队,吉马终于祭出了主力阵容。门将杨启鹏,后卫白岳峰、李玮锋、蔡曦、曹阳,中场王冠伊、李本舰、胡人天、杜震宇、王新欣,前锋尤万西奇。开场后,泰达队进入状态极快,尤万西奇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随后,他接王新欣妙传又将皮球打在了横梁上。整个上半场,泰达队完全掌控场上局势,但王新欣、胡人天、王冠伊的射门均与进球失之交臂。中场休息时,吉马在场地边就地进行战术分析,并部署下半场安排。对于上半时的表现,吉马基本满意,不过他希望队员们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同时希望中前场队员在完成一次进攻后迅速回防。

  下半时,宋振瑜顶替杨启鹏出场。而随着泰达队体能的下降,重庆队进攻逐渐有了起色。第11分钟,重庆队队员禁区内被李玮锋推倒,裁判判罚点球,重庆队把握住机会,将比分扳为1比1平。尽管随后吉马遣上帕拉塔鲁、惠家康以及周燎,并变阵为442,但始终无法再度敲开重庆队大门。“不要带球,赶快转移。”终场结束前,见队员们失误频频,一向温文尔雅的吉马终于再也按捺不住胸中的郁闷,焦急地朝场内吼了起来。比赛最后一分钟,曹阳的补射击中门柱,险些上演绝杀好戏。1比1,泰达队被中甲球队逼平。

  “上半时大家的表现是我想看到的,不过下半时我们踢得不好。”吉马点评道,“可能体能的下降,与前一段我们高强度的训练有关,但一些低级的失误和多次浪费机会,这就需要我们回去认真总结了。”

  1月30日,泰达队将与重庆力帆队过招。随后的一周时间里,球队将进一步磨合阵容和演练战术。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尽管热身被中甲球队重庆FC队逼平,但尤万西奇却迎来了正式加盟后的首粒进球。赛后尤万感谢为他送出助攻的杜震宇,并大胆喊出了新赛季目标:“进15个球,我会满意的。”

  上赛季,尤万西奇二次转会租借加盟泰达队。在短短十余场比赛中,尤万西奇打入3球。尽管进球不及阿尔斯多,但在中前场穿插、扯动、射门的全面能力,让尤万最终压倒阿尔斯,今冬被泰达队正式签下。

  昨天开场后,泰达队发动第一次攻势。杜震宇边路送出威胁球,尤万西奇重炮轰开了重庆队大门。这样的场面,相信很多球迷并不陌生,上赛季尤万西奇和杜震宇之间就曾多次擦出火花。其中,在冲击亚冠的关键战役中,杜震宇助攻尤万破门,泰达队1比0击败上海申鑫队,最令人印象深刻。

  “感谢小杜!我非常喜欢和他一起踢球,希望新赛季我们能有很好的合作。”赛后提到那粒进球,尤万说,“这才是我的第二场比赛,身体还有些疲惫,昨天我也踢了半个小时。考虑到是刚刚开始训练,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别看在场上尤万生龙活虎,但是到了场下塞尔维亚人腼腆得像个孩子。记者问他:“上赛季你的表现令球迷满意,新赛季球迷对你期待更高,你做好迎接压力的准备了吗?”尤万害羞得不知该如何回答,最后只挤出几个字:“我准备好了。”

  至于新赛季的目标,尤万语出惊人:“15个进球,我会满意的。”要知道上赛季,攻入13球的阿尔斯最终排名射手榜第四位,金靴达纳拉赫进球数23个。如果尤万真能有15球进账,那么他有望跻身射手榜前三位。达到这一目标也许并不容易,但尤万的自信起码可以让力挺他的吉马感到欣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