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安东尼再遇加内特 尼克斯欲擒绿衫军复仇

2013年01月24日1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尼克斯(25-14)VS凯尔特人(20-21)(09:00)

  尼克斯明日将前往波士顿迎战凯尔特人,本来这就是一场同区之间的对话,而由于之前安东尼在对阵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中和加内特发生冲突事件,因此这次再度交手势必会引起更多的关注。

  1月8日,凯尔特人到尼克队主场踢馆,KG跟安东尼在场上起了争执,赛后安东尼甚至跑去堵凯尔特人的巴士,联盟还因此对安东尼处以禁赛一场的惩罚。“不该跟另一个男人讲那样的话。”安东尼当时如此描述KG的言行。

  就在尼克斯造访凯尔特人主场的前一天,安东尼表示,他没跟加内特结下梁子,但上一场凯尔特人客场取胜,安东尼表示这次他们要好好“回报”一下。 “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是一场新的战绩,”安东尼说道,他已经将和加内特的恩怨放在了一边,“我不在乎我们要向他们发送什么信号,我想赢,我会用尽一切办法去赢得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绝对是一场重要的对决。”

  安东尼场均29.2分+6个篮板球是球队的当家球星,过去5场比赛,安东尼投篮命中率为36.3%,来到TD花园他也别指望能够得到球迷的欢迎。“这将是一个充满敌对的环境,但我很期待,”安东尼表示,“这也是一场有趣的比赛,这是我们同分区内一场重要的对话。”

  客场不敌骑士后,凯尔特人遭遇4连败,尽快止住连败的颓势是绿军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会变得更好,”加内特表示,“我们要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加内特近来的状态不错,过去三场场均能够摘下16分,明日对阵军加内特要有更好的发挥,联手皮尔斯给予朗多更多的支持。

  朗多因为禁赛缺席了上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在过去7次对阵尼克斯时,包括季后赛,朗多场均能够贡献19.3分和13.1次助攻。明天朗多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将会左右绿军的胜负。

  猛龙VS魔术(08:00)

  快船VS太阳(11:30)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