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爆冷不敌19岁同胞 美国黑珍珠胜偶像不淡定

2013年01月24日15:19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唐浩杰

  见习记者唐浩杰综合报道 谁说美国女网后继无人?昨天,8强中唯一的非种子选手、黑珍珠斯隆·斯蒂芬斯战胜自己的偶像小威,晋级四强。这个19岁的姑娘,也以这样一种方式向世人宣告,自己是小威的接班人。“我得给自己买一份礼物,这次澳网我打得太不可思议了。”斯蒂芬斯赛后说。

  斯蒂芬斯1993年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她的父亲约翰是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球员。斯蒂芬斯继承了老爸的运动基因,9岁起练习网球,回忆起那段岁月,她说经常被妈妈赶去球场的,“我很爱玩,一回家就躲在自己的小房间里玩电子游戏”。她真正把网球当作自己的挚爱,是在16岁之后。直到2009年的美网青少年组第2轮获胜后,父亲不幸遭遇车祸去世。参加完父亲的葬礼后,斯蒂芬斯忍痛重回赛场。蜕变就从那时开始。

  如果说3年半前的那次变故,让斯蒂芬斯认定了网球之路,那么昨天世界排名第25位的她战胜了偶像小威,绝对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高潮。

  赛后,首次战胜小威的斯蒂芬斯显得十分激动,在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她说的每句话都会加上“Oh My God(我的天啊)”,连说了三遍。说到后来,小姑娘喜极而泣。而另一边的小威,虽然受到腰伤困扰,但对于小字辈的胜利,她也发自内心地祝贺:“史蒂芬斯将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网球选手。”

  其实长久以来,世界女子网坛中除了威廉姆斯姐妹,黑人选手寥寥无几。所以史蒂芬斯将小威廉姆斯视为偶像,看她的比赛长大,而小威对后辈也非常关照。她特别关注了史蒂芬斯的澳网第三轮比赛,更衣室里她一把拉过史蒂芬斯,“你怎么那么安静,得喊出来啊。”

  在小威看来,她俩应该是“好姐妹”,而斯蒂芬斯也还一直督促老大姐赶紧找个男人告别单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