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第1高人不跳扣篮 2米36神塔望入国家队(图)

02
2/10

02

2013年01月25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保罗-斯图格斯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高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如今这位2米36神塔将目标放在了英国国家队。

  事实上,在斯图格斯16岁的时候,斯图格斯的身高就已经达到了7英尺,也是队友中身高最高的,随后英国拉夫堡大学的教练发现了斯图格斯的篮球潜力。斯图格斯是著名篮球花式表演队哈林篮球队的一员,在这里他获得了篮球给他带来的快乐。斯图格斯可以完成了原地不跳扣篮。

  “当我走出来的时候,我会听到数千名球迷的欢呼声,这种感觉真是超棒。”斯图格斯说道,“这就是我梦想要做的。”

  25岁的斯图格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也曾遭到一些质疑和批评,“当我拿到奖学金后,有很多人会说,‘因为你高才会得到奖学金,除了这个你不会做任何事情。’但我用实力行动证明那些质疑者是错误的。”

  去年,斯图格斯被邀请加盟了篮球花式表演队哈林篮球队在费城举行的季前训练营,他现在发现自己做出这样的举动是非常正确的。

  “我知道很多身高太高的人会非常尴尬,没有自信,”斯图格斯说道,“你或通过这样或者那样的方式回避世人惊讶的目光,你可以不出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斯图格斯承认自己走在路上仍会有人用惊奇的目标打量他,但他也表示这并不会给他带来影响。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