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代勇练习赛大战石鑫师徒 打出好手感称冠军有戏

2013年01月25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 讯,2013年1月24日,CBSA“捷豹·路虎-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唐山站正赛全面展开,首日没有比赛的代勇在晚间来到了明星台球俱乐部,在练习区与石鑫大战两个小时,随后又与张广豪进行对抗练习,练习中代勇手感火热,首次参赛的代勇也表示自己已经瞄准了冠军。

  本次比赛场地明星台球俱乐部提供了充足的练习球台,很多明星球员都会在比赛前往练习区,首日下午就出现了李赫文、金龙、石汉清、王晓倩等人同场练球的“壮观”场面。由于练习区大牌众多,而这些球员在练习时有多以进攻和华丽杆法为主,因此练习区吸引的观众数量一点不少于比赛区。

  晚间,第二比赛日才会登场的代勇提前踩场练习,并遇了到刚刚结束比赛但仍然留在练习区的石鑫,于是两人开始进行对抗练习,两个多小时后,石鑫准备离开赛场吃饭,正巧自己的学生张广豪外出归来,于是石鑫让张广豪接替自己,继续和代勇练习。高强度的对抗无疑是激发状态的好方法,练习中代勇手感火热,无论是远台还是精细走位都能轻松完成,代勇对自己的手感也是非常满意,“平时很少能踏踏实实的练球,来到这里算是把手打热了,今天的状态非常不错。”代勇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练习中代勇的开球非常出色,记者在旁边观战的十余盘中,代勇的开球弹无虚发,进球率百分之百,并且白球的落位也很舒服,与代勇对抗的石鑫师徒也无奈的摇头调侃“真没辙了,杆杆下球。”来到唐山前,代勇刚刚更换了美洲豹的最新冲杆BK3,从练习的效果来看,代勇已经很好的驾驭了自己的新冲杆,他也和记者分享自己对BK3的体会,“这款冲杆很有特点,和BK2发多大力出多大力不同,使用BK3的时候,需要收一些力。”

  此前代勇连续缺席了郑州、沈阳和杭州三站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来到唐山,或许是因为在练习中打出了好手感,在谈到自己的目标时,代勇放下豪言:“这趟来就是奔着冠军去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