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杆“洋枪”跟队试训 徐根宝:不能急要仔细挑

2013年01月25日11:17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本报特派记者 陈华

  6张陌生的洋面孔,昨天出现在上海上港集团队和英冠球队沃特福德的热身赛中,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受教练组的考察。球队想要敲定中锋和中后卫两个位置的外援,需要从中淘“宝贝”。

  6人中,名气最大的是加纳前锋克里斯·迪克森,他曾和中国球员郑智同在查尔顿竞技队踢过球。他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后第一次触球,就玩了一个高难度的肩膀稳稳停球转身,场下看球的本土队员连连咂舌并戏称:“就凭这个动作,老板就该签下他。”

  今年28岁的迪克森是中锋人选,他的耳朵上钉了颗闪亮钻饰,相比其余4名黑人试训外援,明显是见过大世面的。当记者告诉他,郑智如今效力广州恒大的主教练是里皮后,迪克森愣住了:“意大利国家队的里皮?德罗巴也去了中国,看来我这次的试训选择没错。”

  自由身的西班牙高个子中后卫伊班·夸拉雷多踢了上半场,出身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他显露出扎实的技术功底,球场上他呼应协防的能力不错,控球、传球和技术能力肯定比本土球员高出一截。昨天傍晚,曾到崇明拜访过徐根宝的巴塞罗那俱乐部高级代表华金专程赶到上港集团队下榻的宾馆造访,同时带来了夸拉雷多的一封信。

  原来,华金曾担任穆尔西亚俱乐部主席3年,“是我把他从巴塞罗那青年队弄到了穆尔西亚,7年里他两次帮助球队升入西甲,是一名好球员。”之后,夸拉雷多把黄金七年给了西甲和西乙“升降机”穆尔西亚队,是绝对主力。此外,他还在西甲马拉加队踢了2年球,过去3年他分别效力过3支西乙球队。

  徐根宝对外援的态度是:“定外援不能太急,起码要通过训练和比赛的实战进行观察。慢慢看,慢慢挑,要给他们时间来表现。” (本报穆尔西亚1月24日专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