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造访国足密会卡马乔 检阅恒大众将带走一人

2013年01月26日0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徐江 1月25日 西班牙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5日,卡马乔率领的中国男足继续在赫内斯集训备战,不过驻地酒店却来了一位客人,恒大主帅里皮又一次拜访了卡马乔,并跟恒大的众国脚们见面。根据记者了解,卡马乔和里皮这次相谈甚欢。

  在国足和巴塞尔比赛的看台上,里皮的身影停留了70分钟,看到郜林和秦升、郑智等队员被替换下场后,里皮就悄然离去,并没有跟自己的弟子会面。不过今天中午,里皮却来到了国足驻地酒店,见到恒大队中的国脚,里皮一脸笑容。郜林、郑智等国脚们也是一脸笑容,昨天进球的郜林,还不忘跟里皮开着玩笑。

  短暂的将帅会面,恒大主帅里皮向恒大国脚传递了几条信息:一、恒大归队的时间是大年初二,希望国脚们有心理准备,毕竟亚冠联赛在2月底就全面开战;二、球队新赛季的打法方面会有怎样的要求,希望队员们有所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主帅里皮与国足主帅卡马乔也进行了近30分钟的交流。此前,里皮对卡马乔集训时间过长颇有微词,卡马乔也进行反击,反讽里皮是不是要告诉我怎么备战?不过,卡马乔和里皮的会面气氛却非常融洽,在会议室里,讲西班牙语的卡马乔和说意大利语的里皮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根据记者的了解,里皮主要询问了卡马乔关于国脚的状态,以及昨天看完比赛后的一些感想,显然里皮对国脚们昨天的身体状态颇为满意。卡马乔也对里皮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随时欢迎里皮过来看,国脚们的状态也请里皮放心。”

  两大名帅交流之后,卡马乔热情的邀请里皮跟国脚们一起用餐,不过里皮委婉的推掉了邀请,并跟卡马乔告辞,不过里皮离开国足驻地时带走了一名球员,国青队的方镜淇,按照计划国青队将在1月27日回国,方镜淇则留在西班牙跟随恒大集训备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