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称湖人取胜归功于科比 赞加嫂做出牺牲很棒

2013年01月26日15: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湖人大胜爵士 科比怒吼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 Alex 洛杉矶现场报道)北京时间1月26日,洛杉矶湖人回到主场以102比84大比分战胜犹他爵士,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本场比赛湖人可谓是完胜,全场湖人5人得分上双,其中4人出手超过10次,三分球命中率更到达了43%。球员方面科比14分14助攻9篮板获得准三双的数据,霍华德拿到17分13板的两双。赛后,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面带微笑,但是言词间还是十分谨慎。

  姗姗来迟的胜利,让湖人的教头很开心,德安东尼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的方方面面都有所进步,他说:“今天各方面都略有进步,我觉得今晚大家都很有活力。我们对球权的分享很好,我们进攻的节奏也不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防守今天一直做得很棒。如果你看了比赛的话这些都可以感觉到。既然我们可以做到,那么我们就要尝试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很显然,今晚是我们为改进迈出的一步,我确实对今晚我们攻防两端的状态感到很开心。”

  在主场大比分赢球的同时,湖人下场比赛即将继续在主场迎战雷霆队,湖人急需将今晚的状态保持,否则毫无胜算。对此,德安东尼说:“这没有定数,但是我觉得球员们比我更清楚球队的表现,以及要迈进季后赛他们所要做的努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当我们在前进路上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们要挺过去,我们必须要继续前进。你知道前进的过程往往并不是那么顺利的,所以我们需要团结一道共同度过。”

  今天比赛中,湖人全队比爵士多了10次助攻,全队得分5人上双,似乎湖人已经找到了一种平衡。对此,德安东尼把功劳归于科比,他说:“我想这都是科比带头发起的,他今晚有14次助攻,并且差一点三双,我觉得他今晚在球权的处理上非常得当。我觉得他为比赛定下了一个很好的基调,很好的节奏,当然纳什也功不可没。”今天科比和纳什的有效挡拆帮助霍华德制造了很多轻松的得分机会,德安东尼说到:“先前我们可能太过于依赖纳什来制造挡拆的机会,你要知道科比也是一位具有非常优秀挡拆能力的球员,我们需要让科比也承担一些。然后,科比还是联盟中地位能力数一数二的球员,他还可以像今晚一样灵活分配球权的话,所以我们有时让他来发起进攻。另外,我喜欢慈世平,他在第四节的表现帮助我们确定了胜利。”对于科比的表现,纳什也表示赞同:“他(科比)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为霍华德创造了很多机会,而霍华德毫无疑问地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并在一开始就表现了统治力。如果他们俩这样的配合可以成为球队的标志,那么我想我们将会脱颖而出。科比今天在传球的时机和队友的选择上都做得非常好,他能在人群中找到最适合的那个人,这显示了他的天赋。如果我们能将这个平衡保持下去,那我们将会变得与众不同。”

  在赛前,德安东尼赞扬加索尔大丈夫能屈能伸,可以以替补的角色为球队做贡献。今晚加索尔替补上场8投7中拿下15分7板,十分高效。德安东尼在赛后再次赞扬了加索尔:“他接受了他的新角色,今晚就是他迈出的第一步。但是,现在一切还没有成型,形势都在变化。我们依然在分析如何可以让球队更好。他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之一,我们在尝试尽可能地把他放在中锋的位置。然后,我们可以偶尔使用双塔战术。我们需要在比赛一开始快节奏地得分,奠定比赛的基调,而加索尔作出了牺牲,他非常棒。”

相关新闻:

·加索尔拒绝与德帅击掌庆祝 不满打替补中激将法
·准三双打出另类统治力 科比:别叫铁王我是纳什
·魔兽4次空接虐两禁区强人 17+13!真霍华德现身
·湖人双塔撕裂联盟第一内线 联手20中15谁人能挡
·湖人大胜靠防守+科比传球 冲击季后赛就剩1难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