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总决赛宁波2-0击败上海 第三次收获总冠军

2013年01月26日22:2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宁波1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晚结束的乒超总决赛第二回合中,宁波海天以3-1击败上海金迈驰,从而以2-0的总比分取胜,继2007和2009赛季,第三次捧得乒超冠军奖杯。

  第一阶段比赛中,宁波北仑以仅失一场的战绩排名榜首,上海金迈驰则是位列第三。双双晋级争冠组后,宁波北仑以2-0淘汰了渤海银行·天津,上海金迈驰则是击败了山东鲁能。

  决赛首回合较量在上海主场进行,尽管老将王励勤发挥神勇,单打战胜马龙,双打同样取胜,但决胜盘宁波朱世赫发威,以决胜局2-6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0-8逆转,宁波先下一城。

  今天的第二回合来到宁波主场,双方都没有变阵,首盘闫安出场,以8-11先失一局后上演逆转,接连以12-10、11-6、11-9拿下3局,从而以3-1击败许昕,帮助宁波取得开门红。

  第2盘由马龙对阵王励勤,开局双方的争夺便非常激烈,马龙以11-9险胜首局。易地再战,马龙开局5-3领先,随后王励勤连得3分,以6-5反超,此后双方战成6平、7平、8平,关键时刻马龙更胜一筹,以11-9再拿一局。第3局马龙以4-1开局,王励勤此时请求暂停,虽然将比分迫近至3-4,但马龙依然神勇,以11-6锁定胜局,宁波大比分取得2-0的优势。

  双打中,闫安/翟一鸣以8-11、9-11负于王励勤/尚坤。

  关键的第4盘中,马龙对阵许昕,首局双方开局便陷入胶着,7平后,马龙连得4分,以11-7取胜。易地再战,许昕以3-0开局,马龙随后发威反超为4-3,进入中局后将比分差距拉开,以11-5再拿1局。第3局中,马龙3-1开局,许昕请求暂停,但却无法阻挡马龙强大的攻势,马龙以10-7拿到3个冠军点,在被许昕挽回一个后,请求暂停,回到场上,随着许昕回球下网,马龙以11-9拿下此局,并以3-0完胜许昕,宁波海天收获本赛季乒超总冠军。(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