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以1:2负于阿扎伦卡 悲壮的方式结束了澳网

2013年01月27日10:00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崔宁宁

  李娜以1:2负于阿扎伦卡,以一种悲壮的方式结束了澳网冠亚军争夺战。

  昨日,李娜曾手握一盘,不过第二盘的扭伤脚踝严重影响了她的发挥。首盘中,李娜表现得非常果敢,无论是身处逆境还是自己领先,她都沉稳地控制自己情绪,拿下首盘后,她的脸上充满自信。然而,一个意外打碎了李娜的冠军梦,也延迟了李娜再拿到一座大满贯冠军的时间。

  第二盘第五局,李娜的发球局,双方战至30:30平。第五分上,阿扎伦卡接二发抢攻,凌空打出高质量回头球。李娜跑动中急停、紧接着想要向右侧移动,不过这时候支撑的左脚出现扭伤,李娜一下子摔倒在赛场,一脸痛苦的表情。现场中惋惜、惊叹、关心的惊呼不断出现。

  在经过五分钟医疗暂停后,李娜顽强回归并成功保发,回到座位上休息时,李娜用球拍轻打受伤的左脚,似乎在安抚。不过突如其来的受伤还是影响李娜的脚步移动,她失掉第二盘。决胜盘,李娜的脚步还是蹒跚,但毅力还是支撑她与对手周旋。决胜盘第三局过后比赛再次暂停10分钟,因为澳大利亚官方需要放焰火庆祝国庆,但炫丽的焰火并未能给李娜带来美妙的结局。

  比赛重新开始后,第4局阿扎伦卡的发球局第一球李娜就再次又扭伤左脚踝,并且在保护性摔倒过程中不慎磕到了后脑,经过又一个医疗暂停后,李娜再次回来,但她失去了状态,虽然她顽强地为球迷奉献经典,为自己找寻希望,但她真的敌不过伤病。决胜盘随着李娜的回球出底线,阿扎伦卡卫冕成功。李娜很风度地主动走到网前,祝贺对手夺冠。激动的阿扎走回座位席,毛巾捂脸喜极而泣。而此刻的李娜也已经是眼含泪水。自2011年澳网输给小克之后,这是李娜第二次倒在了澳网决赛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