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戴帽伤退拉莫斯争议破门 皇马4-0复仇

2013年01月27日2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1月27日19点,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同城球队赫塔菲。上半场比赛皇马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厄齐尔推射错失绝佳破门机会,双方上半场暂时打成0-0平。下半场比赛,拉莫斯补射打破场上僵局,C罗随后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最终皇马主场4-0击败赫塔菲。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7次,皇马以10胜2平5负的成绩占据优势,其中主场6胜1平2负。本赛季双方联赛首回合交锋,皇马意外的客场1-2落败。虽然赫塔菲与皇马的私交甚笃,但马德里卫星城俱乐部总能在联赛中为皇马制造麻烦,2008-2009赛季第13轮曾经客场1-3告负,当值主帅舒斯特尔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声讨,2007-2008赛季第25轮,皇马也曾主场0-1负于赫塔菲。

  相对于上一场联赛对阵瓦伦西亚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先发11人做出5处调整:阿丹顶替卡西担任门将,后防线上拉莫斯解禁复出出任右后卫,阿韦罗亚因为身体不适而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阿尔比奥尔顶替瓦拉内与卡瓦略组成中卫组合,中场主力后腰组合哈维-阿隆索和赫迪拉得到轮休机会,莫德里奇和埃辛组成双后腰。除卡西之外,佩佩因伤继续缺阵,卡卡因技术原因,没有得到穆帅征召,新援门将迭戈-洛佩斯坐在替补席上。而B队门将赫苏斯则在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落选18人大名单。

  赛前皇马首发11名球员身穿写着“加油!伊克尔!”的纪念衫来为不幸骨折需要休战8-12周的队长卡西利亚斯鼓劲儿。第2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弧顶前接C罗横传,右脚直接低射,打在后卫身上,随后被解围。第9分钟,伊瓜因禁区前左侧被洛波放倒,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轰门,莫亚飞身扑救将球扑出。1分钟后,阿尔比奥尔后场禁区前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12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接厄齐尔传球,左脚抽射打在后卫身上折线滑门而过。第14分钟,萨拉维亚前场反抢时拉拽科恩特朗球衣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8分钟,米格尔-托雷斯后场左侧防守 迪马利亚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1分钟,C罗禁区左肋接厄齐尔分球,右脚劲射被莫亚奋力挡出。第23分钟,萨拉维亚接巴雷拉直塞,禁区前右侧左脚低射球门右下角被阿丹倒地化解。第26分钟,米格尔-托雷斯前场左边路传中,迭戈-卡斯特罗将球摆渡给萨拉维亚,萨拉维亚头球攻门被阿丹抱住。1分钟后,厄齐尔中场防守时拉倒了博尔哈,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皇马前腰。第30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发动反击,C罗禁区左肋将球分给插上的伊瓜因,伊瓜因将球回传给中路包抄的厄齐尔,厄齐尔左脚推射被莫亚挡出。

  第31分钟,加维兰前场反抢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莫德里奇禁区前马赛回旋将球交给身后插上的C罗,C罗右脚直接远射放了高炮。第42分钟,左翼高速插上的科恩特朗将球垫给包抄至点球的附近的莫德里奇,克罗地亚人胸部一停,左脚抽射擦着球门横梁飞出底线。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博尔哈接迭戈-卡斯特罗传球,禁区前右脚远射飞出底线,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与赫塔菲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地再战,皇马率先做出调整,赫迪拉替补登场换下阿尔比奥尔。第47分钟,赫塔菲手抛球将皮球掷到禁区里,拉莫斯头球解围顶给了萨拉维亚,萨拉维亚随即左脚抽射放了高炮。第50分钟,皇马后卫解围将球踢到了迭戈-卡斯特罗脚下,赫塔菲边锋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推射打在卡瓦略身上弹出底线。第52分钟,赫迪拉禁区前接C罗回敲,右脚直接劲射被莫亚扑出,科恩特朗随后补射再度被莫亚挡出。随后皇马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莫亚出击摘球脱手,拉莫斯右脚补射打破场上僵局,1-0。 (进球视频)莫亚示意卡瓦略冲撞门将在先,对裁判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洛波禁区前拉倒C罗被黄牌警告。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第58分钟,厄齐尔反击中左边路传中,伊瓜因后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61分钟,厄齐尔带球发动反击,禁区弧顶前将球分给C罗,C罗禁区左肋左脚推射球门远角得手,2-0。(进球视频)此球也是C罗职业生涯在俱乐部打进的第300粒进球。第64分钟,迪马利亚右边路传球,C罗后点暴力头槌梅开二度,3-0。(进球视频随后弗赖莱上场换下萨拉维亚。第66分钟,科伦加禁区内点球点附近右脚搓射被拉莫斯在门线上头球解围。1分钟后,伊瓜因禁区右肋接迪马利亚传球,右脚推射被莫亚扑出底线。第68分钟,厄齐尔被卡列洪换下,赫塔菲用米歇尔换下哈维-托雷斯。

  第71分钟 ,莫德里奇禁区内抢点被洛波撞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C罗操刀右脚推射完成帽子戏法,4-0。(进球视频)随后本泽马上场换下C罗。第75分钟,赫塔菲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阿尔瓦罗上场换下科伦加。1分钟后,赫塔菲后场解围失误,伊瓜因大禁区线上右脚搓射被莫亚挡出。第80分钟,弗赖莱禁区内接阿尔瓦罗传中,头球吊射被阿丹扑住。

  第83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左侧抢断皮球,左脚低射稍稍打偏。1分钟后,卡瓦略接迪马利亚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被莫亚扑住。第85分钟,莫德里奇后场送出长传,卡列洪前场启动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右脚捅射被莫亚扑出。第88分钟,亚历克西斯禁区前放倒了迪马利亚,皇马获得了直接任意球,迪马利亚左脚直接打门被莫亚倒地奋身扑出。下半场补时2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皇马主场4-0击败赫塔菲,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落后巴萨12分。

  皇家马德里(4-2-3-1):13-阿丹/4-拉莫斯、11-卡瓦略、18-阿尔比奥尔(46’ 6-赫迪拉)、5-科恩特朗/15-埃辛、19-莫德里奇/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68’ 21-卡列洪)、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72’ 9-本泽马)/20-伊瓜因

  赫塔菲(4-2-3-1):1-莫亚/20-巴雷拉、6-洛波、2-亚历克西斯、4-米格尔-托雷斯/25-哈维-托雷斯(68’ 21-米歇尔)、23-博尔哈/17-迭戈-科斯特罗、8-萨拉维亚(24-弗赖莱)、10-加维兰/11-科伦加(75’ 7-阿尔瓦罗)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