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科比分享球权所以赢球 湖人现已无矛盾

2013年01月28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湖人胜雷霆 科比加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Alex 洛杉矶报道)北京时间1月28日,湖人在主场对阵势头强劲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经过四节鏖战,湖人最终以105比96战胜雷霆,迎来主场两连胜。湖人延续上一场比赛的风格,6人得分上双,科比再次拿到21分14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赛后,湖人教练和球员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德安东尼对今天的比赛十分满意,他肯定了科比在比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说:“今天我们打得很轻松,我们这样的状态让比赛变得更简单。很显然科比他主导了这一切,他发起了进攻,他发起了球的转移,他让队友们都融入到比赛中。”至此,湖人主场的两连胜都是以科比分享球权,高助攻的风格赢得比赛,对此德安东尼说:“今天也只是第二场比赛,我们的活力恢复了,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对于爱将纳什,德安东尼说:“这难以想象,他已经39岁了,还能拿到17分5助攻这样的高质量数据,他和科比在比赛中互相交换着角色,有时科比来组织,有时纳什来组织,这样的打法对我们很有利。”

  今天湖人板凳超过30分,其中获得12分的老将贾米森功不可没,对于这两场的胜利,贾米森说:“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需要在48分钟都保持专注,这是最重要的。另外,我们需要一直这样互相信任,这是赢球的基础。”

  加索尔在赛后也提到了球队的互相信任,他道出了这两场的胜利秘诀:“我们现在虽然个人数据有所下降,但是我们获得了胜利。我想说的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牺牲一些,作出一些妥协,如果这样可以使球队变得更好。科比分享球权,我们每个人融入其中,你要知道这样是有传染性的,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加索尔表示在孟菲斯的会议是这一切的开始:“我们在会上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内心,大家有了很好的交流,现在我们之间没有了隔阂。”作为板凳,加索尔今天拿了16分,他表示感觉还不错:“我感觉还不错,如果可以帮助球队,我愿意做任何牺牲。”

  慈世平也同意了加索尔的观点:“我们很好地抓住了每一个机会,我们做了正确的事,其实就那么简单。我们现在的心态是,无论谁得分都无所谓,科比今天可以送出14次助攻,下次可能是米克斯,甚至萨克雷,我的意思是机会在每个人的手中。”对于湖人如此崭新的打法,有记者问是不是未来的蓝图,现在是不是在转折点,慈世平非常谨慎得表示未来不可预测:“这很难预测,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互相信任。在我们结束赛季之前你永远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转折点。”

  深陷犯规困境的霍华德也表示赢球的感觉良好:“我们在场上互相交流,每个人都很重要,大家都为胜利做出贡献,这一切都始于孟菲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