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王宝泉&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版《尖峰时刻II》首映成功 郎平王宝泉飙戏

2013年01月28日11:2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经典场景

  在影片末段,男主角忍不住激动的心情,搂着原本是跑龙套的小佳敏,在她的脸颊上狠狠地亲了一口。(看到这一幕的现场影迷都真心感受到那份快乐,并用自己的方式来分享这份快乐。)

  ■经典影评

  映后,女一号回广州之前在机场读到了一篇关于她影片末段飙泪的文章。对于影片末段她饰演的女主角到底哭没哭的问题影后反应激烈。她撰文称:“请不要把你的臆断强加在别人身上。”

  “珍妮并没有哭,只是眼泪在眼圈里转了361度。”

  ■独家点评

  记者并无恶意,也无捧此棒彼之图。即便不妥,郎导亲自撰文以批之,有失风度。佩服郎导导演时泰山崩于前而面无惧色之定力。此文一出,却有失从容。

  ■映后访谈

  不要把男主角妖魔化

  人民馆女排版《尖峰时刻II》首映成功,身兼总策划、总导演及男一号于一身的影帝王宝泉在影片放映结束之后坦言“亚历山大”,他直言:“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帅这个角色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一直在揣摩人物的心理,映前还特意和天津女排搞了一个联谊活动,感受她们的训练氛围,感受主人公的艰辛与坚持。所以在刻画人物的时候,我没有使用其惯有的微笑,而是表现得有点紧张,我觉得这才符合决赛场上的氛围。我不想神化这个人物,想让他更贴近一个普通人,将其演成无所不能的‘诸葛亮’就妖魔化了。”

  ■影评

  《十年》收官 如痴如醉

  不得不承认《十年》的总导演高超的艺术表现力。是他让现场影迷如痴如醉,尤其是第一幕的铺垫堪称神来之笔,这让从北京赶来观影的老一辈资深导演袁导赞叹不已,他说:“又一次亲身感受了天津人对《十年》这部励志大戏的狂爱。第一幕悲情谢幕后,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扑在大人怀里哭了良久。直到第二幕峰回路转小家伙才破涕为笑!”更为可贵的是,演员们的表演也相当出色。拿本来是准备跑龙套的新锐演员王佳敏来说,在其以往的数部作品中,发语词总是磕磕绊绊,但在这部戏中,她不仅克服了这一习惯性问题,还奉献了一个精彩桥段:零角度飞身救球后又徒手封住敌人的炮弹。

  可以说《尖峰时刻II》作为《十年》系列电影的收官之作其成就可与《十年》之首部《超级逆转》相媲美,《尖峰时刻II》必将成为经典,它既为《十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开启一个新的《十年》做出了最强有力的铺垫。其承上启下之功可浓缩在一个影星身上,那就是李娟——老一代影后。她是唯一参演《十年》十一部系列影片的演员,其间她分别以女一号、女二号等“身份”出演该片,每部戏中的每一个人物都刻画得活灵活现,给影迷留下了太多经典的荧幕形象。而在本片中,她扶持新人之举也得到了业内好评,其功不可没也。

  男主角是影坛的常青树。同为老戏骨,王宝泉和郎平都有名角之风,他们共同的目的都是为影迷奉献精彩的影片,而并非“飙戏”以争长短。但客观地讲,就本片来看,王宝泉更胜一筹,这也是在映后王宝泉被评为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表演的原因。两人的基本功都相当扎实,郎平的特长是表演中的欧美范儿十足,王宝泉的特长是注重人物心理,强调演员的自身修养,表演时霸气十足。

  纯属虚构 分而飨之

  不喜勿喷 抛砖引玉

  撰文 《十年》龙套 周芳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