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119比106战胜篮网 “哈林”联手为火箭破网

2013年01月28日13:11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丁斌

  从七连败,再到最新的两连胜,作为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休斯敦火箭队近期的战绩就像在坐过山车。昨天,火箭队在丰田体育中心迎战东部新贵布鲁克林篮网队,依靠不错的整体发挥,最终以119比106击败对手。詹姆斯·哈登依然是火箭第一得分手,他一人独得29分7次助攻,队友阿西克获得20分16个篮板。“华裔小子”林书豪上场35分钟,贡献14分,并有5个篮板、9个助攻和1个抢断。

  之前对篮网保持11连胜的火箭此役势在必得。靠着德隆在首节7投7中单节20分的表现,篮网首节以29比28领先。但从第二节开始,火箭逐渐找到了手感,莫里斯三分、格雷格·史密斯连续内线轰炸,阿西克连续上篮,火箭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高帅富”帕森斯成为核心。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2比49领先13分。首节失常的林书豪在第二节终于找回一些感觉,本节还剩1分23秒,林书豪抢断埃文斯上篮命中,回过头他又送给埃文斯一记大帽。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火箭队一直保持领先,林书豪几次突破上篮和三分球令人印象深刻。虽然篮网一直试图反扑,但火箭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3分的优势轻松获胜。

  而对于华裔球星林书豪来说,对篮网的这场比赛还具有“轮回”的意义。去年2月4日,尼克斯主场迎战篮网,当时面临被球队裁掉命运的林书豪开始惊天爆发。他上场36分钟,19投10中,砍下25分7次助攻5个篮板,“林疯狂”从此掀开了风靡全美的序幕。不到一年之后,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的林书豪再次面对篮网,改披火箭战袍的“华裔小子”强势依旧。

  此外,德隆·威廉姆斯砍下了27分11次助攻,但第四节,他因为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直接罚出场。目前,火箭队在本赛季的战绩为24胜22负,排名西部第八。 

  新闻链接

  热火本周造访白宫

  按照过去的惯例,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总冠军球队都会在夺冠之后前往白宫接受总统的接见。本周,迈阿密热火将开始连续4个客场的东部之旅,期间这支卫冕之师将前往白宫。这将是“三巨头”之一的波什第一次进入白宫,对此波什十分兴奋,他表示,要是打篮球,他还真要给总统奥巴马留点面子。

  目前热火阵中至少有5人曾进入白宫,除了韦德、哈斯勒姆、雷·阿伦因为总冠军之外,詹姆斯和巴蒂尔曾受到总统奥巴马邀请进入白宫打篮球。当记者询问波什是否会像公牛队诺阿那样凶狠防守总统奥巴马时,波什说:“不不不,要知道他的保镖可都在那里,我可不想一觉睡醒后发现自己被关在卡车后面,所以还是要给他(奥巴马)留点面子。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