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穗拉高新赛季中超投入 辽足或成就性价比之王

2013年01月28日14:56
来源:沈阳晚报

  中超的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将近一个月时间,各支队伍一方面在抓紧冬训,同时也都在紧锣密鼓地为下赛季招兵买马。目前,中超的转会市场已经有于汉超、曾诚、冯仁亮等几笔大的交易尘埃落定。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中超各家俱乐部的总投入已经直逼30亿大关。在当下中超投入水涨船高的大趋势下,哪家俱乐部也不敢怠慢。金元时代下的2013中超新赛季,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呢?

  新赛季中超军备调查

  又是一个

  中超恢复“南北争霸”态势

  自从广州恒大升入中超以来,挥金如土似乎成了他们的代名词,而巨大的投入在上赛季为他们换来中超、足协杯的双冠奖杯以及亚冠八强的成绩。新赛季恒大的投入也不会低于去年,最近俱乐部更是决定斥巨资申办世俱杯。在之前的转会市场上,已经拥有多名国脚的他们再次将冯仁亮、曾诚、赵鹏三名国家揽至账下,让他们拥有了一支完整的“国家队”。外援方面,恒大仅埃尔克森一人的转会费就花去了近4700万元人民币,再加上几名过千万的国脚,赛季前的整体支出已经逼近1个亿,转会时间尚未过半,或许财大气粗的他们还会有新的动作。

  上赛季,大连阿尔滨就在转会市场上试图与广州恒大抗衡,这个赛季仍不例外,老板赵明阳对足球充满了热情,也让他们拥有了众多国脚。去年炒的沸沸扬扬的国脚于汉超如愿加盟,再加上之前1500万元签约的陈涛,二人与于大宝组成的强力中前场,让他们的攻击实力提升一个档次,目前阿尔滨的引援投入已经超过5000万,新赛季他们的投入目标也将达到4个亿。

  连穗拉高其他俱乐部投入

  除了广州恒大和大连阿尔滨之外,其余俱乐部也在下赛季持续加大投入。在打包购得吴坪枫、李健华、姜宁四名恒大旧将,广州富力也不甘示弱,据了解,这几人的花费也在3000万以上。杀入亚冠的贵州人和与江苏舜天也在为自己补充着新鲜的血液。前者向波黑国家队队长米西莫维奇抛出橄榄枝,备好了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希望得到这名前德甲助攻王;后者以2000万人民币签下吴曦后,继续寻觅着下一个引援目标。

  长春亚泰也宣布前澳大利亚外援麦凯重归球队效力,成为球队新赛季队中签下的首位外援。董事长刘玉明也在此前透露球队新赛季将投资2亿,目标就是争创2009辉煌。

  与之相比,中超的传统强队申花、国安和泰达想比就显得落寞了很多,虽然徐亮、杜震宇、王长庆等人加盟这些球队,但均已过了当打之年。尽管这样,几家俱乐部的预计投入也在亿元左右。

  中超两新贵上海特莱仕和武汉虽然未有大动作,但是赵源煕和朱挺等球员的加盟,也让他们吸引过人们的目光,尤其武汉卓尔新赛季的预算将史无前例的达到1.5亿。

  辽足或成性价比之王

  上赛季辽足艰难的保级成功让很多人还记忆犹新,新赛季还有一个多月就将重燃战火。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辽足俱乐部表示将加大投入,在保持基本的阵容框架上再添强援。截至目前,辽足已经签约前实德悍将、赞比亚国脚詹姆斯,虽然这名强力前锋在非洲杯上并未有所作为,但是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近日,又有两名中后卫试训辽足,引援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

  但是在内援方面,目前已有多家俱乐部引进了心仪的强力内援,而辽足、长春,北京,青岛这四家俱乐部还未引进一名内援。在于汉超离开之后,辽足也在这个位置急需顶替他的一个人,几名年轻的小将上赛季的进步虽然很大,但还很年轻,尚难挑起大梁。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告诉记者,内援方面已经有了初步人选,该球员也具有一定实力。而且,辽足今年会继续加大投入。从目前的整体态势来看,辽足极有可能成为新赛季投入的性价比之王。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摄影 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