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爆米花网球颁奖典礼” 李娜独揽金话筒奖

2013年01月28日1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随着德约科维奇和阿扎伦卡分别卫冕男单和女单冠军,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14天的比赛可谓异彩纷呈,近日澳网官网就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爆米花网球颁奖典礼”。在这次颁奖典礼上,最终获得女单亚军的我国球员李娜凭借着幽默睿智的言语获得“金话筒奖”,还因为女单决赛中两次意外摔倒而输球,和斯托瑟、特松加一同获得了“最令人两腿颤抖输球奖”。

  女士们,先生们!感谢大家来参加第六届“爆米花网球颁奖典礼”,我是主持人达伦-萨里格瑞。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上,我们将共同回顾在澳网大赛中那些令人印象深刻、表现出色的球员,和他们的精彩表现!

  马拉特-萨芬最佳摔拍奖 获奖者:小威廉姆斯

  我们怀疑小威手里拿的不是最新科技的网球拍,而是一把古老的教学用球拍。它回球毫无威胁,你不需要扔它、转它,只需要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拿着它站那么一会,然后把它扔掉,它就会断掉了。马拉特-萨芬一定会喜欢它!

  约翰-麦肯罗最佳宣泄奖 获奖者:扬诺维茨

  澳网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意志也是一样,它可能突然就彻底崩溃了。你在场上开始抽泣,开始大喊,违反场地的规定,甚至发明一些新的语句。“多少次了?”你可以打赌扬诺维茨在休息室里一定听人们议论这件事很多次,并且很长时间了。扬诺维茨跪在地上给主裁磕头的视频在网上被点击了110万次,你可以笑,可以不屑,但是说不定你也会那么做。嘿,扬诺维茨,配上音乐,来跳个舞吧!

  罗切-本纳德古典主义被发现奖 获奖者:肖恩-沃尔尼

  肖恩-沃尔尼从未摆脱公众视线中心的地位,甚至于在这位板球名宿尝试着和他的前足球运动员女友——是的,阿伦-汉米尔——享受一个美好而又安静的网球之夜都不行。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找到肖恩-沃尔尼,在电视屏幕上你可以看见他拿着自己的马克杯,嗯,这不是一个因为坏事而被发现的事情,所以不错的,沃尔尼。

  亨利-希金斯最佳发音奖 获奖者:吉米-考瑞尔

  可怜的吉米,似乎不满足成为一个网球史上的传奇,现在正在世界范围内旅行,谈论自己的网球生涯,进行网球解说。然后你不得不发现,球员的名字经过他的嘴就完全无法辨认了,幸好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德约科维奇教给了他自己的名字怎么读。好的,吉米,现在再来读一遍,那是“德约-科-维奇”!

  最令人两腿颤抖输球奖 获奖者:斯托瑟、李娜、特松加

  今年斯托瑟的表现让人惊讶,澳大利亚球迷最爱的她肯定希望忘记这个夏天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决胜盘连丢五局不敌郑洁惨遭逆转。对于李娜来说,她闯入了决赛,但是在对阵阿扎伦卡的比赛中连续两次意外受伤,最终输掉了比赛。特松加在对阵费德勒也是苦战五盘最终输掉了比赛。这些球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即使是职业球员也是会犯错的!

  埃比尼泽-斯克鲁奇最吝啬奖 获奖者:莎拉波娃

  在场外,莎拉波娃似乎会给周围的人们分发自己品牌的糖果,但是在球场之上,没有人比俄罗斯姑娘更加吝啬。作为赛会二号种子出战的她在打进半决赛的过程中仅仅“送”出了九局,不过最终被李娜直落两盘击败。

  最具有耐心奖: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在比赛中花费了很多时间留在边线附近,即使是对手受伤了,她也是如此。在她参加的六轮比赛中,四个对手都叫了医疗暂停,那个时候史蒂文斯只能干坐着。所以或许史蒂文斯下一次可以带一本杂志或者好书到赛场上。

  最多拍相持奖:西蒙和孟菲尔斯

  在澳网当中,你绝对看到了一个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多拍相持,71拍的多拍简直就像女子球员的比赛一样。

  最令人窒息浪费获胜机会奖 获奖者:斯托瑟、阿尔玛格罗、阿扎伦卡、孟菲尔斯

  罗德拉沃尔球场今年澳网期间让很多球员感受到了窒息的氛围,斯托瑟第二轮输给郑洁的比赛中两次丢掉发球胜赛局,阿尔玛格罗在对阵同胞费雷尔的时候,发球胜赛局也是三度失守。孟菲尔斯四次面对赛点,四次发出双误,获得这一奖项可谓实至名归。阿扎伦卡就显得不一样了,她在半决赛里浪费了五个赛末点,不过最后还是获胜了。

  金话筒奖 获奖者:李娜

  直率的性格、幽默的谈吐,李娜可以说是记者们和球迷们的宠儿,似乎她已经习惯于幽默了,即使是在输掉女单决赛之后。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李娜的一些精彩语录。

  问:今天比赛中的摔倒影响到了你吗?

  李娜:当理疗师来的时候,她就像这样“看着我的手指”,我就开始笑。当时我想,这是网球场好吗,不是医院里。她就这样“跟着我的手指”,因为我一开始没看,我只是看着她的眼睛。她说“看着我的手指”,我说“为什么?我很好啊。”

  问:你觉得你为什么会摔倒?

  李娜:因为我太笨了(微笑)。

  问:今年的失利是不是比2011年失利更让人心碎?

  李娜:为什么这么说,都是一样的事情,我都输球了。

  (Alse)

相关新闻:

·虽败犹荣!李娜遭遇逆转丢冠 阿扎伦卡卫冕成功
·童可欣:李娜笑容永留人心 这是澳网最感人一幕
·李娜遗憾获亚军赛后落泪 娜姐别哭!你是最棒的
·李娜眼含泪水令人心碎 笑对世界不放弃明年再来
·李娜屈居亚军仍狂赚800万元 排名重回世界前五
·回顾李娜27次大满贯之旅 一法网冠军两澳网亚军
·李娜晋级之路:狂送六场横扫 决赛因伤惜败(图)
·李娜历届澳网战绩回顾:两获亚军 最差首轮出局
·李娜带伤作战超越胜负 顽强与笑容足以赢得世界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