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马刺升至榜首 火箭位列14湖人第18

2013年01月28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马刺队升至榜首位置,而上周排在首位的快船队则跌至第4位,排在第2-3位的分别是雷霆队和卫冕冠军热火队。湖人队近期状态回勇,球队本周上升1位来到第18位;而火箭队的排名也上升1位,位列第14位。

  1、马刺队(36胜11负,上周第2位)

  节奏:96.7(5)、进攻:106.8(5)、防守:98.4(4)、净胜分:+8.4(2)

  尽管邓肯缺席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4场,主帅波波维奇缺席了最近3场,但马刺队仍取得8连胜。托尼-帕克将整个球队扛在自己肩上,连胜期间他场均有22.9分入账,投篮命中率为58%。现在是时候好好休息一下了,从当地时间上周日开始,10天时间里马刺队只有2场比赛而且都是坐镇主场,对手分别是山猫队和奇才队。

  2、雷霆队(34胜11负,上周第3位)

  节奏:95.5(8)、进攻:109.9(1)、防守:100.2(6)、净胜分:+9.7(1)

  现在雷霆队正在与马刺队竞争西部榜首的位置,不过感觉上他们的脚已经离开了自行车踏板。雷霆队刚刚完成连续6个客场之旅,不过战绩并不鼓舞人心,球队输给了掘金队、勇士队和湖人队。这期间,威斯布鲁克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还有雷霆队在防守端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104分。

  3、热火队(28胜13负,上周第4位)

  节奏:93.4(20)、进攻:109.0(2)、防守:101.5(11)、净胜分:+7.5(4)

  缺少朗多的凯尔特人队并没有引出最棒的热火队,当地时间上周日卫冕冠军仍在摸索中,所以本周客战篮网队和步行者队的比赛会很有趣。这个赛季,热火队已经2次击溃篮网队,不过本月早些时候热火队输给了步行者队,而那场比赛的77分创下卫冕冠军本赛季至今单场最低得分。

  4、快船队(33胜13负,上周第1位)

  节奏:94.2(14)、进攻:107.0(4)、防守:98.8(5)、净胜分:+8.2(3)

  克里斯-保罗的缺阵,对快船队的影响是致命的。上周在缺少这位明星球员的情况下,快船队遭遇3连败,直到当地时间上周日击败步行者队。现在保罗何时回归仍是未知数,不过从当地时间本周三开始,快船队将开启连续8个客场之旅。虽然绝大部分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但球队一旦发挥不佳的话,将退出西部前2名的竞争行列。

  5、掘金队(27胜18负,上周第5位)

  节奏:97.3(2)、进攻:105.5(7)、防守:102.3(13)、净胜分:+3.3(6)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劳森在2013年的表现要比2012年年末好很多。去年12月,他场均得到13.6分,投篮命中率是41%;而这1个月,劳森场均拿下18.0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这也许不是一个巧合,掘金队加快了节奏,过去11场比赛他们每48分钟有99.9个回合;而这期间,掘金队的战绩达到9胜2负。

  14、火箭队(24胜22负,上周第15位)

  节奏:98.8(1)、进攻:104.6(8)、防守:103.8(20)、净胜分:+0.9(13)

  过去4场比赛火箭队赢了3场,球队重回正轨并回到了西部前8的位置。与山猫队和黄蜂队的比赛,火箭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不错;但面对篮网队,球队的防守不佳。还有就是,詹姆斯-哈登的状态相当不错,在度过连续4场的低谷之后,最近4场比赛他场均仅出手16.8次,不过得到27.8分。

  18、湖人队(19胜25负,上周第19位)

  节奏:97.0(4)、进攻:105.7(6)、防守:103.6(18)、净胜分:+2.2(10)

  嘿,也许湖人队的赛季从现在才刚刚开始!也许科比是这个联盟最棒的控球后卫(与爵士队和雷霆队的比赛总共送出28次助攻)。是的,如果这真是转折点的话,湖人队现在的2连胜很有可能将延续到至少6连胜,因为当地时间周二湖人队将主场对阵黄蜂队;紧接着的连续7个客场之旅,湖人队将接连对阵太阳队、森林狼队和活塞队。

  排名第6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灰熊队、公牛队、尼克斯队、勇士队、篮网队、步行者队、雄鹿队、爵士队、火箭队、老鹰队、凯尔特人队、开拓者队、湖人队、活塞队、小牛队、黄蜂队、森林狼队、76人队、奇才队、骑士队、猛龙队、国王队、太阳队、山猫队和魔术队。(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