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岁伊卡尔迪意甲独中四元 近63年来首位疯狂者

2013年01月29日05:0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核心提示

  “桑普梅西”

  63年观赏性

  “桑普梅西”伊卡尔迪正在追逐梅西的步伐,他已经是本赛季欧洲赛场与伊斯科(马拉加)齐名的“现象级新人”!

  63年

  伊卡尔迪成为了近63年来第一个在意甲联赛中独中四元的20岁以下球员。

  观赏性

  伊卡尔迪的左右脚技术均十分出色,带球过人出色,射门能力更加可怕,他的足球很有观赏性,视野很开阔,远远超出了同龄人的技巧和能力。

  阿根廷人,家乡是罗萨里奥,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制造,场上位置是前锋,代表自己的球队独中四元……上周末欧洲赛场符合这一条件的不仅仅只有梅西,还有19岁的阿根廷新星伊卡尔迪,号称“桑普梅西”!

  在上周日晚上桑普多利亚6比0横扫佩斯卡拉的意甲联赛中,伊卡尔迪一人独中四元,这是2012年2月1日米利托(国米VS巴勒莫)之后意甲首次上演“大四喜”,更值得纪念的是,伊卡尔迪成为了近63年来第一个在意甲联赛中独中四元的20岁以下球员。

  “桑普梅西”伊卡尔迪正在追逐梅西的步伐,他已经是本赛季欧洲赛场与伊斯科(马拉加)齐名的“现象级新人”!有趣的是,他的相貌酷似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

  意阿足协拼命争抢

  桑普多利亚在第31分钟由埃德尔罚进点球,取得1球领先优势。随后比赛就进入了伊卡尔迪的表演时间,从第42分钟到第71分钟,阿根廷小将四次洞穿了佩斯卡拉的球门。上一位在意甲上演大四喜的20岁以下球员是卡罗·加利,他是在1950年时创造的这项纪录。

  由于伊卡尔迪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两大足协已经为了争夺他抢破了头。此前伊卡尔迪曾拒绝过意大利U19国家队的召唤,原本伊卡尔迪还想代表阿根廷U20国家队参加今年1月举行的南美青年锦标赛,不过桑普多利亚拒绝放人。这也让19岁的伊卡尔迪萌生离队的想法,赛后在被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伊卡尔迪仍然为错过阿根廷青年队感到遗憾,“没能参加U20,我确实感到遗憾,不过6月份还有U20世界杯,我会参加。”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阿圭罗和特维斯等前锋都个子偏矮,身高1.81米的伊卡尔迪将成为有效的类型补充。

  拉马西亚明珠

  伊卡尔迪和梅西是同乡,同样来自阿根廷罗萨里奥省,而且他们的位置也一样都是前锋。

  早在2008年时,年仅15岁的伊卡尔迪就受到了各大豪门的关注,尤其是巴萨和皇马。皇马球探阿方索在看了伊卡尔迪的比赛后,曾惊叹“他将创造一个时代!”在两大豪门的追逐中,伊卡尔迪的选择是追随前辈梅西的足迹,加盟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2008-2009赛季,伊卡尔迪加入巴萨U17青年队中,之后被提拔至U19青年队。很快伊卡尔迪在拉马西亚各级青年队都证明了自己,两个赛季共打进38球。巴萨方面负责青年球员事宜的贝纳耶斯如此评价伊卡尔迪:“在踢球风格上,他和梅西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他更像萨维奥拉一样善于把边路进攻和中路突破结合起来,这样的特点和我们巴萨的风格非常和谐。”

  不过伊卡尔迪认为自己留在拉马西亚青训营已经没有空间,2011年1月租借来到了桑普多利亚。在意甲大放光彩后,各大豪门俱乐部又开启了“新梅西”争夺战。目前这位新星的年薪只有6万欧元,而且和桑普多利亚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米兰双雄、尤文、切尔西等豪门都开始了对他的追逐,甚至连当初放走伊卡尔迪的巴萨也感到了后悔,重新开始关注起这位梅西的小老乡。

  15岁前他就进过666球

  在伊卡尔迪效力于老家的维辛达里奥队的时候,就在各项赛事打入了超过500个进球。而根据伊卡尔迪个人网站的数据统计,他在加盟拉马西亚前曾在各级青少年级别比赛中总共打进666球!

  他的父亲这样评价他:“看他踢球我就想起巴蒂斯图塔,当然他还会继续成长,我希望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伊卡尔迪的左右脚技术均十分出色,带球过人出色,射门能力更加可怕,他的足球很有观赏性,视野很开阔,远远超出了同龄人的技巧和能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