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112亿身家巨头:亨利盼我掌权 买C罗何难

2013年01月29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图为乌斯马诺夫,来源路透社
图为乌斯曼诺夫,来源路透社

  阿森纳董事会成员名单中并没有俄罗斯巨富乌斯曼诺夫的名字,身家高达112亿英镑的他并非最大股东(注:身家15.74亿英镑的美国富翁斯坦-克伦克是阿森纳最大股东,持股66.76%)。乌斯曼诺夫没能进入董事会的原因是,他的运营理念不被其它股东所认同。不过在他看来,如果阿森纳由他掌权,引进像C罗这样的巨星都不算什么难事。

  持有阿森纳29.9%股份的乌斯曼诺夫对俱乐部近年来频频出售当家球星,以及在转会市场上引援愈发乏力感到痛心与失望,他觉得自己若能进入董事会,局面必将大为不同,而他已经得到了来自亨利的支持。“我超喜欢足球运动员,我们跟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保持着联系。过去10至15年期间,我最喜欢的球员就是亨利,事实上他也多次催促我买下阿森纳所有股份,但未来的事情我却说不准。”

  此外乌斯曼诺夫感叹温格不该总是将麾下强人卖给竞争对手,而且是在把球员从菜鸟培养成巨星之后。“温格最大的成就是独自一人打造了两支球队,一支是由那些如今正为阿森纳对手们效力的球员所组成的前阿森纳之队,另一支便是当下正在努力成为英超最佳的球队。我向来认为,仅在口头上支持主帅是远远不够的,你必须得给他引进最好球员的权力。当然话说回来,我们不能想买谁就买谁,而是应该根据温格的要求来引援。”

  与此同时乌斯曼诺夫还有坦言,如果很多巨星没有离开阿森纳,这支球队的强大指数应该可以堪比“宇宙队”——巴萨,他继续说道:“这些年以来,我们失去了太多太多优秀球星,比如范佩西、弗拉米尼、维埃拉。我们理应在其想要离开之际为其加薪,我就纳闷了,为何我们没有这么做。在我看来,前些年那支阿森纳跟如今的这支巴萨同样强大。我投资阿森纳并非为了赚钱,我不差钱,亦不是为了出名,我这么做的原因是当年那支阿森纳触发了我的激情,至此我深深爱上了这支球队。”

  阿森纳7年无冠之际,部分枪迷、某些董事会成员与股东以及不少英国媒体曾不止一次呼吁阿森纳或该考虑解雇温格,乌斯曼诺夫认为,如果阿森纳没有了温格简直无法想象。“对我来说,温格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之一,但他在阿森纳执教却殊为不易。温格理应想买谁就买谁,这是他应得的待遇。我们无法继续容忍将本队最佳球员卖给对手,每当此事发生时外界总是会去指责温格,如今他成为了牺牲品。”

  “这其实是球队经营政策方面出现了问题,我们都应对此受到指责。球队的事由斯坦-克伦克说了算,我希望他能成功,尽管他跟我意见相左。在我看来,任何试图掩盖自身弱点的观点都显得十分虚伪,我是一个强大的人,假如有人需要我提供帮助,需要我拿出钱来,需要我的才干,但凡我所能给予的,我都会付出,如今我就站在这里,我早就已经准备好了。”(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