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鑫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给申鑫吃定心丸 基本确定新赛季继续战中超

2013年01月29日1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月29日上海报道)1月31日将是中超俱乐部注册资格审定的大限,到目前为止,上海申鑫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关于球队征战中超还是中甲的通知,不过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私下里中国足协已经给申鑫高层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就是申鑫肯定会以中超身份出现在下赛季的联赛赛场上。而且如果不出意外,今明两天,中国足协就会把相关通知发放到申鑫俱乐部。

  从昨天开始,足协职业委员会兵分三路,对中超和中甲各个俱乐部准入制度进行审查,中超和中甲联赛升班马以及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成为了检查的重点。而在被审查的俱乐部名单中,均没有出现大连实德的名字,足协解释称,实德还有一些问题没有弄清楚。而林乐丰最近两天也出现在中国足协的办公楼内,为解决分歧做最后的斡旋。

  记者从申鑫方面了解到,申鑫高层也密切关注到这个情况,不过目前俱乐部上下心态都比较笃定,而所有备战工作基本也在按照打中超的计划在推进。球队已经与亚洲外援马罗尼签约,而第五名外援也圈定了最后人选。据称这名外援很可能来自于意大利,曾长期在意大利顶级联赛中效力。

  “基本上下赛季我们还是会打中超,目前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不过这一两天估计正式的通知也就会到了。”一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当谈到实德方面仍然在中国足协做工作的细节时,申鑫高层表示:“我们也留意到了这个细节,不过我想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当记者问及中国足协私下是否已经给了申鑫确切的消息时,这名高层以笑声表示默认。“就像媒体此前分析的一样,足协方面也担心如果让实德通过联赛注册,可能会出现联赛进行当中,有球队突然退赛的情况。所以基本上不会让实德通过注册。实德方面应该也会与足协进一步沟通,以确定实德转会球员的身份和转会方式。”(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