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席尔瓦错失绝杀 曼城憾平垫底队距曼联4分

2013年01月30日0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3点45分,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曼城客场挑战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第9分钟席尔瓦角球直接旋门被扑出,萨巴莱塔凌空补射打高,第20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传中,萨巴莱塔的头球击中横梁!第32分钟阿奎罗破门但被判越位,第38分钟塔拉布特单刀球被哈特化解,第83分钟哲科左路传中,席尔瓦近在咫尺的推射竟然被扑出!曼城客场0-0被QPR逼平,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英超领头羊曼联4分。

  两队此前在联赛中交手43场,曼城17胜14平12负战绩占优。上赛季曼城主客场双杀QPR,英超收官战补时逆转对手夺冠的经典战役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主场3-1轻取QPR。此战曼城排出442,加西亚顶替孔帕尼打中卫,纳斯里、席尔瓦、特维斯、阿奎罗四大天王悉数出战,哲科替补,上周末在足总杯赛上意外受伤的队长孔帕尼伤停。QPR方面,塔拉布特坐镇中场,雷米冲锋,朴智星替补。

  曼城开场后迅速掌握主动,但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防守相当顽强,前5分钟曼城未在前场赢得绝对机会。第7分钟纳斯里右路摆脱防守后传中被解围,2分钟后阿奎罗禁区左侧连续突破,闪开角度后怒射被挡出底线,席尔瓦角球直接旋门被门将扑出,萨巴莱塔小禁区附近的凌空补射高出横梁。

  第14分钟特维斯左路突破造犯规,米尔纳主罚任意球被解围,第17分钟阿奎罗左路强行突入禁区后横传被尼尔森踢出底线,曼城连续获2次角球均被解围,席尔瓦第3次主罚角球至后点,塞萨尔将球托出横梁。第20分钟阿奎罗抢断后回传,席尔瓦禁区左侧传中,萨巴莱塔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QPR逃过一劫。

  第22分钟哈维-加西亚前场抢断后30码开外右脚劲射偏出,第25分钟QPR快发任意球,雷米禁区右侧强行射门打在克里希脚上偏转出底线。第27分钟萨巴莱塔前场右肋推进造犯规,随后克里希连续两次左路传中均被拦截,第32分钟纳斯里弧顶处回传,米尔纳将球送入禁区,阿奎罗轻松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5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特维斯禁区内护球后传给席尔瓦,西班牙中场的射门击中后卫减速被塞萨尔得到。第36分钟阿奎罗左路内切连过3人后抽射被挡,第38分钟米尔纳左路角球被解围,QPR打反击,塔拉布特中场拿球长驱直入杀到禁区,踩单车晃开克里希防守后搓射远角,哈特奋力将球扑出!

  第40分钟姆比亚侵犯克里希染黄,第42分钟特维斯左路做球,巴里中路劲射被塞萨尔扑出,2分钟后纳斯里禁区线上右脚低射打偏。此后双方均未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塔拉布特中场启动,沿左路奔袭后内切强行起脚射门打在曼城球员身上。第53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低传找特维斯被阻截,1分钟后奥诺哈身后对阿奎罗犯规,纳斯里前场左肋主罚任意球未造威胁。第58分钟席尔瓦右路突破被格拉内罗拉拽,后者遭到黄牌,随后哲科顶替纳斯里出场。

  第61分钟阿奎罗前场左肋右脚外脚背抽射打偏,2分钟后雷米禁区左侧闪开萨巴莱塔弧线球兜射远角偏出,巴里因此前对QPR球员犯规被裁判补发黄牌。第67分钟米尔纳前场斜传,哲科禁区内停球太大错失射门良机,第69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大力抽射正中塞萨尔下怀。第71分钟席尔瓦开出右侧角球,哲科前点头球顶高。

  第73分钟米尔纳长传,萨巴莱塔禁区右侧头球回顶,阿奎罗中路凌空抽射打飞,随后曼城换人,罗德维尔替下特维斯。第75分钟席尔瓦分球,米尔纳禁区右侧轰门缺乏威胁。第77分钟巴里阻挡姆比亚犯规,格拉内罗直接任意球高出横梁。第83分钟席尔瓦分球后迅速前插,哲科套边左路传中,席尔瓦禁区中路的推射被塞萨尔神勇救出!2分钟后哲科左路突入禁区后回传,席尔瓦的劲射打在尼尔森手臂上,西班牙中场索要点球,裁判未予理睬。

  第86分钟曼城换人,替下。第87分钟辛克莱尔左路杀入禁区被奥诺哈铲倒,裁判未判点球。第90分钟塔拉布特反击中连续过人后劲射被挡出底线,补时阶段QPR连换2人。最终曼城客场0-0闷平QPR,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英超领头羊曼联4分。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1-乔-哈特/5-萨巴莱塔、14-哈维-加西亚、6-莱斯科特、22-克里希/7-米尔纳(86’,11-辛克莱尔),18-巴里、8-纳斯里(58’,10-哲科)、21-席尔瓦/32-特维斯(73’,17-罗德维尔)、16-阿奎罗

  女王公园巡游者(451):33-塞萨尔/15-奥诺哈、17-尼尔森、6-希尔、3-特劳雷/40-姆比亚(92’,32-法乌林)、4-德里、20-法比奥、14-格拉内罗(89’,7-朴智星)、10-塔拉布特/18-雷米(92’,25-萨莫拉)(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投注英超竞彩:阿森纳利物浦强强对话勇者胜  竞彩2串一加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