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过招"柔道冠军 称喜欢武打防身术(组图)

两人切磋台球
1/4

两人切磋台球

2013年01月30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北京短暂停留的“九球天后”潘晓婷也并没有闲住,而是在潘晓婷台球北京旗舰店录制了《体育星探》栏目,和柔道奥运冠军相互过招,据晓婷透露,这是为春节录制的节目,虽然领域跨度较大,但是有缘的两人还是相互拜师学艺起来。晓婷说:“小时候就对武打这些的非常感兴趣。”看来,能和奥运冠军交手,算是圆了晓婷小时候的梦想了。

  刚刚录制完节目,晓婷也显得还挺兴奋,也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心得:“今天和柔道奥运冠军佟文一起录制体育星探,学了一招‘防狼术’,面对一米九多,两百多斤的大块头还是亚历山大,还好有佟老师给壮胆 不多说了,上图。”

  看到微博上有趣的画面,我们也忍不住联系到晓婷,再给我们讲讲节目中的趣事。对于这期节目,晓婷介绍到:“应该是提前录的给大家拜年的一个节目,在过年的时候会播出,我在节目中有打花式表演给大家拜年,然后和大家一起互动。”看来,这个节目相当喜庆,至于具体的播出时间,球迷们也一定要多多关注,不要错过哦。

  虽说都是运动员,但是柔道和撞球也算是不相搭的两个项目,节目组是怎么想到将两个项目结合在一起的呢?晓婷也笑笑:“他们的行程是早就安排好的,节目组也来到了在北京的潘晓婷台球俱乐部拍摄录制,感觉还挺好玩的。”

  节目中两位女士有木有过招,晓婷倒显得很知趣:“我们两个当然没有过招,我当然不是她的对手,不是一个级别上的,哈哈。”不过,佟文还是一个不错的老师,教起了晓婷防身术:“她有教我借力打力,就是防身术之类的,柔道还是挺难的,我小的时候就一直喜欢这些武打的东西。”提到武打,晓婷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当记者问到是不是女孩子会武打,这样感觉挺酷的,晓婷连连说:“对呀,对呀。”

  录制节目这些短暂的时间当然不能满足两人相互切磋的心思,晓婷透露,也和佟文相互拜师学艺了,后天还有一个综艺盛典,佟文也还会一起。看来,这两位世界冠军还挺有缘,喜欢武打的晓婷也算是圆了小时候的梦想吧!(我的台球网 王阳慧)

(责任编辑:小剑)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