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罗巴离开中超 > 德罗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说ByeBye神话变成笑话 朱骏明显底气不足

2013年01月30日12:27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上海申花球星德罗巴加盟该队。而德罗巴本人通过他的代表在推特上对此进行了确认,并表示,为伟大俱乐部效力的机会不能拒绝。

  注意,所有这一切都是背着申花俱乐部进行的。申花和德罗巴究竟签的一个什么合同?魔兽难道不怕被国际足联判罚“重婚罪”吗?

  申花最后一个才知道

  据悉,德罗巴与土耳其俱乐部签订18个月的合同,科特迪瓦前锋本赛季将得到200万欧元的薪水,2013-2014赛季将得到400万欧元的薪水,每出场一次将得到1万5千欧元,此外,德罗巴还将得到400万欧元的签字费。“为伟大俱乐部效力的机会我不能拒绝。我一直期盼能打欧冠联赛,和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们对抗。”德罗巴说。

  而就在一周之前,德罗巴还口口声声的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离开上海。当时他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斩钉截铁地说,他与申花有合约在身,要想谈转会的事情就先得问问申花。但就在他说这句话的同时,他的经纪人却正在与尤文图斯方面紧密联络,要求对方提高报价,现在看来,当时他所联络的俱乐部,一定还包括加拉塔萨雷。

  魔兽能如此潇洒的说走就走,申花和他的合同算什么?

  朱骏明显底气不足

  昨天上午,申花投资人朱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两点意见:一,到目前为止,申花俱乐部一直在按合同付德罗巴工资;二,对于他们单方面宣布,申花先静观事态进展。

  是否会给德罗巴去律师信了解情况?是否有转会费?朱骏想了想,没有正面作出回应,“再了解一下情况吧。”

  照朱骏的说法,事情似乎还有转机。可按常理分析,转会应该已是板上钉钉。其一、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是上市公司,德罗巴加盟该俱乐部的消息要通过土耳其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他们不会开这种玩笑。其二、加拉塔萨雷是一个非常具有专业水准的球会,他们在与德罗巴签订合同之前,一定早已确认这桩交易不会触犯任何国际足联的相关条款,导致自己受到处罚。

  也就是说,最大的可能是:申花与德罗巴的合同早已不再受到FIFA(国际足联)的保护。

  魔兽离去早晚的事

  实际上,早在去年8月底,爆料申花拖欠外援薪水后,有关德罗巴会离开的消息就甚嚣尘上。到了10月份,申花俱乐部更是表示:“因俱乐部的历史遗留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德罗巴等大牌外援的9月生活费很可能又要拖欠,现在不排除德罗巴一去不回的可能。”可能正是这句话彻底伤害了德罗巴,他随后向相熟的记者表示:他觉得自己被利用了,申花老板要他加盟就是为了能在股权争夺中占据优势,对于这样的情况他感到非常不高兴。

  据上海媒体称,到现在为止,德罗巴还有大约300万欧元左右薪水仍未到账,而这些钱本应申花在去年11月末发放。

  当然,中超水平的低下,各种硬件的全面落后,也应该是德罗巴想走的重要原因。“通常情况下,我活动五分钟就能出汗,但来到这里后,即便整堂训练课结束,我身上依然是干的。”试问,这样的情况,如何让仍想打今年的非洲杯、明年的世界杯的魔兽满意呢?

  球迷说法>>>

  霜天:引进大牌,要能养得起、喂得饱、管得好,不能赌气似的一时脑热,要有可持续发展,这样对俱乐部、对中超都善莫大焉。

  小路:恒大的孔卡成天说要走,结果没走成;德罗巴一直说不走,却走了……

  鱼香肉丝:全世界都知道申花俱乐部欠薪了,这样搞以后中超想签大牌外援难了。

  歪叨道:上亿的投入,只为一时的风光,趁机换取相关利益。中国足球的悲哀,就是因为足球被当成了投机工具。

  如何看待德罗巴离开申花

  网友调查>>>

  选项 比例

  正常,中超本就与超级大腕不匹配 84.5%

  惊讶,毕竟他与申花都还有合同 11.4%

  不好说 4.1%

  国际笑话

  国际笑话

  去年6月,当德罗巴真的出现在中超赛场时,大家都觉得这应该成为一段神话;现在,当德罗巴匆匆离去时,留下的却是一个无奈的笑话。

  不可否认,德罗巴的到来的确为中超赚足了眼球打足了广告,也为中超联赛推开了一扇大门:继德罗巴后,雅库布、卡努特、凯塔等欧洲一线球员都陆续出现在中超赛场,甚至兰帕德也一度传出将加盟中超俱乐部。就如一位足球经纪人所言,很多欧洲球员的想法很简单,既然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愿意来,我们为什么不可以?

  然而,当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相继以不那么愉快的方式离开后,所产生的负面效益也绝不会亚于当初的登陆。现在,恐怕更多的国外球员会这么想——中超有陷阱,加盟需谨慎。

  德罗巴曾说过,“有些东西并不能通过花钱立即改变”,除了能在这赚钱,他还希望能够享受踢球带来的快乐,但中超显然无法满足这样的要求。单就上海申花股权纠纷事件就能看出俱乐部内部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这显然不是德罗巴想要面对的。另外,德罗巴就多次抱怨中超场地太差,裁判水平太低,这些看似细小的环节,但积累起来就会让人厌倦。

  总结起来一句话,中超的不职业和低水平,难以养得起德罗巴这样的世界球星。所以,之于中国足球,德罗巴就像是“误入牢笼”的金丝鸟,一旦他看清楚形势,就会立马扇动翅膀离开这里。对于早已经功成名就的德罗巴而言,这段短暂的经历只是他辉煌职业生涯的一段插曲而已,然而,当他转身离去时,不经意间又给中国足球制造了一个“国际笑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