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主力框架:恒大八虎挺起脊梁 连黔双翼起飞

2013年01月30日14:2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当地时间30日17:15(北京时间30日21:15),国足将与阿曼国家队在马斯喀特的苏丹卡布斯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此战将检验球队之前西班牙拉练的成果,而且又是亚预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球队上下十分重视,力争以一场胜利为亚预赛壮行。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国足在下榻酒店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的目的,卡马乔表示主要还是希望检验一下队员们在西班牙拉练后的体能状况,“我很想知道球员们目前的体能状况究竟如何,此外,我也想了解一下球员当前的竞技状态和对比赛激烈程度的适应能力。”

  历史上,国足和阿曼队一共交锋过6次,双方各取得了3场比赛的胜利,但是两队最近5年的3次交手,均以阿曼获胜告终,而且为了准备本场比赛,阿曼队还特意召回了队中最大牌、英超维冈队门将阿尔·哈布西。

  不过面对如此强硬的对手,卡马乔却不以为意,“我想输赢的结果可能会对队员影响比较大,但不会影响到我,我还是会按部就班地指挥接下来与沙特的亚预赛。毕竟之前国字号球队与阿曼的比赛结果,远比明天这场比赛重要,这只是一场热身赛。”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拉练期间,卡马乔曾召集队员观看了阿曼队的热身赛录像。针对这个特点与沙特颇为相似的对手,卡马乔表示国足还是会坚持以我为主,“我们除了观看阿曼的比赛录像外,也收集了沙特在海湾杯中的很多信息,加上之前他们与阿根廷和西班牙比赛的录像,都会成为我们研究的重要信息。不过,不管信息有多么纷繁复杂,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自己,真正做到以我为主。”

  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出于考察球员的目的,多场比赛卡马乔排出的国足首发阵容变化较大,不过在抵达马斯喀特后的训练中,已可清晰看出国足的主力框架——门将曾诚;后防线孙祥、冯潇霆、赵鹏、刘建业;后腰赵旭日、秦升;前卫于汉超、郑智、于海;单前锋郜林,而在这套11人首发阵容中,恒大球员占据8席,“恒大帮”对于国足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

  当有记者再次提到“恒大帮”和里皮的话题时,卡马乔无奈中也显得有些恼火,“我和里皮的沟通一直都很好,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有人拿这个问题来做文章。作为主教练,我不会在意球员是来自哪家俱乐部的,因为大家代表的都是中国。”

  按照计划,与阿曼国家队热身赛后,国足将继续留在马斯喀特训练,2月3日出发前往沙特城市达曼,真正踏上亚洲杯预选赛的征程。昨天,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在外事部翻译张昭的陪同下,抵达西征前线马斯喀特督军国足,他也向国足将士传达了足协新掌门张剑的指示——力争在亚预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希望国足能减压轻松上阵,全力以赴赢取比赛的最终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