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北京国安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不惧国安引内援遇阻 钦点国安六小虎接班

2013年01月30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国安队在塞浦路斯的集训还在继续,虽然先后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并无一胜绩,但球队的变化和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北京时间2013年1月30日,国安队长徐云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斯塔诺的理念正在逐步改变国安,他期待年轻队员的后来居上。

  首先徐云龙肯定了三场热身赛对于球队的积极意义,他表示斯塔诺也是在通过热身赛考察队员:“这三场热身赛主教练也是一直再看球队的这种组合,也是在加深对每个球员的了解。”毫无疑问,通过比赛磨合阵容和深化技战术理念是目前国安队正在进行的步骤,而在此过程中也暴露了球队不少问题。

  对于目前球队中存在的问题,徐云龙直言不讳:“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可能还是进攻问题吧,尤其是在临门一脚的进球方面。卡努特在跟队合练之后,这两天也是有点受伤,再加上我们可能还有一个外援没有到位,现有的人员里,毛剑卿的膝盖最近也不是很好,大家也都在找状态的,比赛的状态。”

  上赛季结束时,徐亮和王长庆选择与球队告别,而截至目前,国安队还没有内援引进计划。对此,徐云龙并不担心,在他看来目前队中一批年轻小将已经可以担起重任:“像杨运、李提香、姜涛还有侯森等等,他们都是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包括现在已经有所展露的张稀哲,他就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球员。三条线都有非常有特点的球员,还有雷腾龙。作为新人的话都是比较不错的苗子,但是一队是一个用人的地方,不是培养人的地方,所以我还是希望他们自己能够多提高一些。”

  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和队长,徐云龙表示他将会尽力去帮助年轻队员成长,但与此同时,留给年轻队员的时间和机会都非常有限:“我们队里的这些年轻队员都非常有特点,他们可能是需要时间,而我们现在给予他们的时间并不多。所以我希望他们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去尽可能的提高自己,为自己占住一个位置。我有时候甚至希望他们能把我们这些老队员顶下去,而不是说要等我们退役把我们耗下去。我们当然也会去给他们指点和帮助,不过更重要的还是自己在比赛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包括阅读比赛的能力等等。”

  斯塔诺在入主国安之后,摒弃了以往帕切科式的进攻策略,逐步融入自己的技战术理念。徐云龙也向记者介绍了一些斯塔诺式理念:“他来了之后一直在强调我们这支队伍是北京队,也一直强调我们不要有太多的长传,要通过配合和短传渗透去把球打到前场,然后再去射门。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去踢长传球,他对于球队的要求更加严格。”(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