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两翼调高准星配合瓦罗 锋线一高一快搭档

2013年01月31日02:3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随阿尔滨训练了3周,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高中锋瓦罗已渐渐融入到新球队当中。队友们对他的评价都相当高,很多人认为,在中超外援当中,瓦罗绝对是前几名的水平。为了突出瓦罗的头球优势,阿尔滨队的两翼球员都特意调高了传中球的高度。

  给他传中要高一些

  仅仅通过履历表就可以断定,瓦罗是一名正当打的高水平外援。之前阿尔滨俱乐部和主教练徐弘也都通过录像对其进行过研究,一致认为这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但并不是说,瓦罗在中超一定能够大获成功。对于外援而言,适应能力、融合速度与竞技水平一样重要。

  从目前队中的反馈来看,瓦罗在新的环境中适应得很快。由于语言问题,平时他与队中其他外援相互交流要多一些,但在中国球员面前,他同样显得非常随和。“他性格挺好的,没有什么架子,和大家相处得都比较好。”李学鹏如此评价这名新来的大牌队友。

  在技术特点上,毫无疑问,头球是这名高中锋身上最大的亮点。迄今为止,瓦罗共代表阿尔滨队参加了3场比赛,打进两球,显示出了高效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次均为头球破门。“他头球非常突出,也比较喜欢高球。 ”左后卫刘宇称,针对瓦罗的这个特点,在边路传中时,要把球传得高一些,“这样对他比较有利,对方后卫也很难和他争抢。 ”

  阿尔滨的一高一快

  瓦罗刚刚签约时,徐弘就明确表示,不会因为有了高中锋,就高举高打,在未来的日子里,阿尔滨队会坚持地面配合。不过,战术制定因人而异,瓦罗的头球优势,队里肯定也要充分予以利用。至于到了联赛中,是使用单前锋战术,还是配置双前锋,还要根据队员状态,随机调整。

  是瓦罗与乌塔卡轮番上阵,还是两人携手?冬训期间,徐弘会努力确定最佳方案。前天与比利亚雷亚尔B队的比赛中,他就一度同时派上了两名外援攻击手。不过,瓦罗和乌塔卡的位置还是有所区别,前者顶在最前面,乌塔卡则在他身后,扮演着影子前锋的角色。

  “这是我们队的一高一快。 ”队内人士表示,瓦罗脚下频率相对要慢一些,冲击力也略逊于乌塔卡,但他拿球、护球的能力很强,与乌塔卡形成了互补。“总的来说,瓦罗是一个能力非常强的外援,只不过,现在他还需要与队友进一步磨合。另外,热身赛也说明不了太多,关键还要看联赛。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