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鲁尼2球香川助攻中柱 曼联2-1逆转7分领跑

2013年01月31日0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4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24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先丢球的情况下再次上演逆转好戏以2-1击败升班马南安普敦队豪取联赛主场9连胜,继续以7分优势力压同城死敌曼城队领跑英超。开场不到3分钟,卡里克回传球失误让罗德里格斯把握机会打空门率先破门;随后鲁尼梅开二度助红魔逆转领先,此外香川真司还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而范佩西的破门也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1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8胜28平25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南安普敦队在近25年来20次作客梦剧场时3平17负未有胜绩,并且圣徒最近7轮只取得1胜战绩,而近30个英超客场也仅有可怜3胜,反观曼联自2001年10月后在近11年间的近32次英超主场面对升班马球队时保持不败。

  此役,阿什利-扬和埃文斯继续伤缺,上周末足总杯轮休的维迪奇和范佩西全部返回先发阵容;南安普敦队方面,冯特和多帕拉多仍在伤病名单中,不过因膝盖韧带拉伤几乎缺席了两个月时间的队长拉拉纳回归开场时出现在替补席,并且香川真司和吉田麻也各为其主上演日本德比,而另一位日本国脚李忠成也进入大名单。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虽然掌握控球权却频繁在本方半场倒脚,结果很快便酿成大祸。2分09秒,施耐德林前场左路斜传,卡里克拦截后挑球回传门将脚法不佳,罗德里格斯面对出击的德赫亚抢先一步将球拦下过掉曼联门将后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右脚推射空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3球助南安普敦队1-0领先。(进球视频

  第5分钟,鲁尼低传到禁区内找香川真司,博鲁什抢先用手将球捅出底线。鲁尼左侧角球开出后,斯马林勉强头球顶高。之后曼联队反扑凶猛,并很快有所收获。第8分钟,香川真司中路直塞身后球,鲁尼及时插上将霍伊维尔德甩在身后13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扳平比分,也打入了个人近9场正赛中的第8球。(进球视频

  第10分钟,曼联队右侧策动进攻,鲁尼门前敲球给香川真司,后者禁区内小角度左脚推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3分钟后,兰伯特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后弹出底线。第18分钟,拉米雷斯中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22分钟,范佩西大禁区前沿横向带球晃开角度后射门被挡弹出底线。

  第27分钟,范佩西前场右路任意球开远点,埃弗拉底线前飞身头球摆渡到门前,鲁尼近距离右脚垫射轻松梅开二度助曼联队2-1逆转领先,这个进球也是曼联在英超赛场的第1600个入球。(进球视频之后,鲁尼的左路传中被博鲁什扑出。第30分钟,埃弗拉左肋劲射打偏。1分钟后,范佩西左脚抽射也打飞出底线。第34分钟,兰伯特接施耐德林开出的角球头槌攻门顶高。第40分钟,维尔贝克接范佩西传球禁区内低射被博鲁什封出。第45分钟,施耐德林拉拽抱住琼斯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领先南安普敦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南安普敦队便连换两人。第49分钟,罗德里格斯大禁区前沿射门被维迪奇挡下,兰伯特再射又被德赫亚扑下。第54分钟,兰伯特尝试远射偏出。2分钟后,香川真司传中,维尔贝克俯冲冲顶被霍伊维尔德拦截。第59分钟,史蒂芬-戴维斯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打偏。2分钟后,兰伯特外围射门,德赫亚扑球脱手然后将球压在身下。之后,史蒂芬-戴维斯的头球射门顶高。由于后防压力太大,弗格森用费迪南德将斯马林换下。第68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外的射门也飞出底线。

  第71分钟,鲁尼禁区左侧的低射角度太正被博鲁什将球没收。2分钟后,香川真司被纳尼替换下场。第75分钟,鲁尼左路外脚背传中,范佩西近距离头球破门,但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维迪奇战术犯规阻挡罗德里格斯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兰伯特2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德赫亚精彩侧扑将球封出。2分钟后,范佩西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博鲁什挡出。第82分钟,鲁尼反越位成功,可惜最后一脚趟球力量过大,结果被博鲁什将球扑下且顺便带倒了小胖。第85分钟,南安普敦轮番轰炸最终以施耐德林射高结束。补时阶段,罗德里格斯接兰伯特传球甩头攻门顶偏。最终,曼联队主场2-1逆转击败南安普敦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1-德赫亚/4-琼斯、12-斯马林(63’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6-卡里克、8-安德森(68’2-拉斐尔)/26-香川真司(73’17-纳尼)、10-鲁尼、19-维尔贝克/20-范佩西

  南安普敦队:31-博鲁什/2-克莱恩、3-吉田麻也、5-霍伊维尔德、13-福克斯(78’23-卢克-肖)/42-庞切永(46’ 8-史蒂芬-戴维斯)、18-科克、4-施耐德林、10-拉米雷斯(46’ 20-拉拉纳)/7-兰伯特、9-罗德里格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